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科恩“火炬计划”第三期亮点抢先看

    科恩“火炬计划”第三期亮点抢先看

    2018-07-05 12:56: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睫毛爱撒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科恩“火炬计划”第三期亮点抢先看

    家电产业发展重心正从客厅经济向厨房经济转移。随着全球家电市场发展进入新时代,中国厨电行业面临着新环境、新问题、新机遇,转型升级更需要新力量。以科恩为代表的中国厨电企业,正告别以往追求降低成本和扩大规模的经营方式。不断通过产品和品牌升级,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创新能力,力求占据全球市场优势。作为国内厨电行业领军品牌,全品类厨电专业质造企业科恩电器,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行业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科恩厨房电器

    另一方面,目前国内厨卫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各大主流品牌已牢据一二线城市消费市场。如果想要突破和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除了提升自身产品实力外,进一步增强终端销售能力和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也是另一大计。科恩不仅是布局当下,更是布局未来。今年以来,科恩率先通过布局终端,完善终端,提升终端谋划未来,全新营销模式“火炬计划”强势推出,至今两期培训已完美收官,进一步增强了终端经销商实际作战能力,更提升了行业及消费者对科恩品牌的关注度。

    培训

    距7月9日举行的科恩“火炬计划”K6单店业绩倍增系统第三期培训活动还有5天时间。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厨电、建材行业的经销商们将齐聚一堂,聆听最新的行业动态、企业战略,学习最全的营销手段、实操技术,参观最牛的科技新品,在参与这场科恩盛宴的同时,开阔眼界并完成一次自我提升。

    厨电行业风云涌变,如何在巨大狂风暴雨中杀出重围?时代变迁如何与时俱进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全新的时代必有全新的市场,如何在颠覆传统营销模式的情况下占领新的市场?此次“火炬计划”科恩电器育商学院王校长为您深度剖析行业发展前景,教您转换思维与时俱进,突破传统市场赢得先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54632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