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祝贺恒通第一届全国导购训练营圆满成功!

    祝贺恒通第一届全国导购训练营圆满成功!

    2018-07-05 11:15: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霸气的小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祝贺恒通第一届全国导购训练营圆满成功!

    聚力终端,决胜2018!梦想聚团队,团队铸梦想,为激发团队高效执行能力,提升导购的专业技能,全面提升执行力与自信心,恒通于2018年7月1日-7月3日举办了第一届全国导购训练营,并取得圆满成功!

    总经理致辞

    颜总向前来参加导购培训会的所有恒通家人们,表示最真挚的问候和欢迎。颜总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后,大家能把所学到的问题归纳总结,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共同创造新的辉煌。最后,祝本次培训会圆满成功!

    恒通卫浴

    此次培训主要分为两大内容1.户外拓展团建活动:让学员在轻松的氛围中提升团队凝聚力及沟通协作能力,成为一支有责任、有担当并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的强大团队。2.专业知识培训:老师进行专业知识授课,并且有课堂互动、现场提问等环节设置,通过导师针对性的点评,能让学员有所启发。

    户外拓展

    导购培训

    恒通卫浴

    导购培训

    小组风采

    一支优秀的团队,塑造出优秀团队文化,一个优秀的团队文化,酿造出优秀的人!学员们全身心投入到团队中去,让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团队精神!

    恒通卫浴

    导购培训

    恒通卫浴

    导购培训

    团队风采

    在拓展体验过程中,团队成员们在彼此的配合下,攻克了一个个曾经认为不可能完成的项目,每个项目结束后大家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充分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恒通卫浴

    导购培训

    恒通卫浴

    激情讲堂

    导购培训

    课堂上学员热情十足

    此次全国导购培训会的圆满成功,相信对于许多终端销售人员在提升专业能力上有一定的帮助。未来,恒通导购培训会将持续举办,源源不断为恒通家人注入全新能量和实战技能!

    恒通卫浴

    颁奖现场

    在培训中,第四组,NO.1队,第五组雄鹰队表现突出,给予颁发优秀团队证书,并给予所有参与培训会的所有人颁发全国导购训练营结业证书,以兹鼓励。

    导购培训

    答谢晚宴

    感谢各位恒通家人的共同努力,让此次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恒通卫浴

    大合照

    相信每一位伙伴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都将带着对工作的激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期待你们共创恒通的下一个辉煌!恒通也会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越做越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54632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