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莫干山将携手广州建博会打造建材领域“集大成者”

    莫干山将携手广州建博会打造建材领域“集大成者”

    2018-07-05 11:13: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花卷老迟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莫干山将携手广州建博会打造建材领域“集大成者”

    中国建博会(广州)

    时间:2018.7.8-7.11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保利世贸博物馆

    莫干山展位:11.2-09

    莫干山将携手广州建博会打造建材领域“集大成者”_1

    第20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中国建博会(广州),将于2018年7月8日在广州琶洲正式拉开帷幕。届时,莫干山全屋定制将携新品惊艳亮相。

    中国建博会

    自2015年起,中国建博会开启沪穗两地两展模式,3月上海虹桥,7月广州琶洲,春花夏荣,始终致力于“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是建筑装饰行业的年度盛典,聚焦主流媒体和行业巨头的豪门盛宴,更是每个参展品牌树立品牌形象、展现品牌成果、凸显品牌优势、招募创业英雄的绝佳平台。

    匠心纯粹,铸一流品牌

    莫干山始终坚持“绿色环保,关爱人类健康”的经营理念,凭借优质安全的产品、雄厚的科研技术、无可挑剔的终端服务而屡获殊荣,成为建材行业的佼佼者。莫干山全屋定制继承升华云峰莫干山品牌二十多年来在木材深加工以及绿色环保领域的优秀基因,亮相此次建博会,将进一步诠释“集大成者得天下”这一行业真谛。

    莫干山将携手广州建博会打造建材领域“集大成者”_2

    全屋定制,让生活简单点

    在2018中国建博会(广州)中,莫干山展位号:11.2-09。莫干山将携全屋定制产品(衣柜、橱柜、地板、木门等)亮相展会,充分展现莫干山迎接“智能制造”时代的强势姿态。它以多样的风格,精致的细节,绿色健康的品质,为人们打造出理想的幸福空间。

    莫干山将携手广州建博会打造建材领域“集大成者”_3

    砥砺前行,不忘初衷

    倾注每一份坚持,成就每一个经典,二十年专注环保,二十年坚持品质,正是因为怀揣着“匠人匠心”的精神,莫干山才能百炼成钢,始终屹立于民族建材之林。放眼未来,莫干山全屋定制也将逐渐摆脱传统家具行业竞争的姿态和标准,依托一流的人才储备,纵横的基地物流,雄厚的资本支持,强大的信息化和数字化智能制造技术以及更高视野的战略部署,真正意义上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创造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莫干山将携手广州建博会打造建材领域“集大成者”_4

    莫干山将携手广州建博会打造建材领域“集大成者”_5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54632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