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嘉善县委许书记一行莅临龙森调研指导!

    嘉善县委许书记一行莅临龙森调研指导!

    2018-07-05 11:12: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黄豆痴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嘉善县委许书记一行莅临龙森调研指导!

    7月4日上午,嘉善****许晴一行莅临龙森调研指导,公司董事长胡敏浩先生携高层热情接待。

    嘉善县委许书记一行莅临龙森调研指导!_1

    发展提升调研

    在胡董的陪同下,许书记一行参观了龙森整木家居体验馆。随后,一行人在展厅举行了座谈会。胡董介绍了龙森的发展历程,从在嘉兴建厂到搬迁至嘉善这些年来,挑战与机遇并存。不惧挑战,也敢于追求,才成就了今日的龙森。

    嘉善县委许书记一行莅临龙森调研指导!_2

    接着,胡董又从内外销售、产品创新、“机器换人”等方面展开,就公司总体情况、公司未来发展目标以及发展中的困难与思考等内容向许书记作了汇报。听取汇报后,许书记对公司生产经营、员工发展等方面有了全面的了解。

    许书记指出:她了解目前生产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这些问题各部门也在共同协调,努力解决中。现如今,嘉善政府对“对外合作大平台建设”非常重视,也非常希望我们的企业能够积极参与进来。这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政府也在认真调研,在安排,前提条件是“稳定发展,团结干事”,会综合考虑到企业的利益,希望企业安心生产,放下包袱做事。

    嘉善县委许书记一行莅临龙森调研指导!_3

    胡敏浩董事长表示:龙森目前已初步实现产业升级,产业布局及规模日渐成熟。在县政府及县委领导的支持下,我们会充分发挥龙森地板的品牌优势,努力做大做强。

    嘉善县委许书记一行莅临龙森调研指导!_4

    许书记充分肯定了龙森这些年来在发展地方经济、服务社会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就,也希望龙森接下来能够一如既往、开拓创新、注重产品品质。龙森的发展有目共睹,希望政企携手、合作共赢,共创嘉善美好的未来。

    此次许书记一行的来访调研,对龙森木业来说是鼓励也是鞭策。感谢政府多年来对我们企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也提醒我们,作为社会主体的一部分,企业也必须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更好的为我们的客户服务,为社会服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54632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