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箭牌卫浴携手CCTV-2《秘密大改造》7日震撼回归

    箭牌卫浴携手CCTV-2《秘密大改造》7日震撼回归

    2018-07-04 17:11: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听歌向饼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箭牌卫浴携手CCTV-2《秘密大改造》7日震撼回归

    7月7日,央视重磅公益正能量家装节目《秘密大改造》第二季将震撼回归。作为栏目指定赞助卫浴品牌,箭牌卫浴联合央视《秘密大改造》栏目组携手12位设计大咖,14天秘密改造,为榜样人物创造美好生活!

    王牌与王牌的强强联手,

    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故事?

    1、以匠心暖人心,第二季温情再续

    《秘密大改造》第二季历时六个月,跨越南京、成都、青岛、武汉、西安和长沙六城,拜访十二户榜样人物家庭,将舒适便捷的居家生活带到他们身边。改造看似简单,实则不易。节目必须针对不同规格旧房户型,在14天完成极限改造,这也要求合作品牌具有强大的实力,能够同时满足专业、产品设计新颖、超速定制、及时配合安装服务等诸多条件。

    箭牌卫浴

    2、箭牌携手央视,智造美好生活

    箭牌卫浴自1994年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改善国人的卫浴生活品质。以舒适的体验,人文的关怀,智能化,科技化的经典产品不断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箭牌深知卫浴空间的痛点,了解人们对于家的那份坚持,这份懂得与央视《秘密大改造》栏目的初衷不谋而合,此次携手用定制化、智能化的产品为榜样人物“智造美好生活”!

    箭牌卫浴

    《秘密大改造》第二季节目中,我们将看到箭牌卫浴的明星产品——简约时尚、可搭配多种家居风格的V6峰、V7驰智能马桶;创新舒适、加强收纳和置物功能的定制浴室柜;精准控温、有效隔热防烫的花洒等等,无不让卫浴空间更雅致便捷,让居住环境更舒适贴心。

    CCTV

    3、极致人文关怀,箭牌卫浴值得pick

    箭牌卫浴将专业执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入到每一件产品当中,专注于卫浴产品。历经过无数次产品迭代的生产研发、技术创新,箭牌已经摘下卫浴行业累累硕果,获得了155项国家专利技术,红棉奖、红棉至尊奖、中国设计红星奖、金马桶奖等多项奖项,在一代又一代卫浴产品更迭中,将国人的卫浴生活品质推向与国际高端水准看齐的程度。

    秘密大改造

    在平凡的岗位上,榜样人物用坚守为社会创造美好;而在方寸的屋檐之下,箭牌卫浴用爱为他们筑起温暖。此次携手《秘密大改造》栏目,箭牌卫浴秉承“以匠心,暖人心”的精神,通过爱的设计与有温度的产品,为榜样英雄们带来舒适与惊喜,感受爱的温暖!

    箭牌卫浴

    14天的极限改造,箭牌卫浴和设计大咖们将如何突破其中的难点和痛点,为主人公打造怎样完美、舒适的卫浴间?7月7日19:30,锁定CCTV2《秘密大改造》第二季,箭牌卫浴与您共同见证“以匠心,暖人心”的正能量改造过程,共建智造美好生活之旅!

    (来源:水暖阀门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44631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