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米琳、小霸王、康柏力、金美莱等小家电抽检不合格

    米琳、小霸王、康柏力、金美莱等小家电抽检不合格

    2018-07-04 15:31: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雅迎御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米琳、小霸王、康柏力、金美莱等小家电抽检不合格

    2018年6月11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告2017年广东省皮肤及毛发护理器具产品质量“双随机”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查了广东省内58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皮肤及毛发护理器具产品。经检验,发现1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8.3%。 

    米琳、小霸王、康柏力、金美莱等小家电抽检不合格_1

    不合格项目涉及“输入功率和电流”“电源连接及外部软线” “螺钉和连接”“连续骚扰电压”等4个项目。据本次发布的《2017年广东省皮肤及毛发护理器具产品质量“双随机”专项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名单》,“米琳”92002300W型电吹风、“百轮”BL-5281D2865W型卷发器、“俞兆林”ZL-01型加湿器(香薰美白蒸脸器)、“小霸王”HD-8600型电吹风、“康柏力”ZX14A型皮肤护理器具(坐熏仪)、“金美莱”2834型电吹风、“Florihana”FLZ127型蒸脸器等商标(标称)产品被检出不合格。

    本次被抽查的58家生产企业(60批次)包括大型企业3家(3批次)、中型企业18家(19批次)、小型企业37家(38批次),大、中、小型企业占被抽查企业总数的比例分别为5.2%、31.0%、63.8%。本次抽检发现11家企业生产的产品不合格,其中,3家为中型企业,不合格发现率为16.7%;8家为小型企业,不合格发现率为21.6%。

    对本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已责成相关地市质监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规定,责令企业停止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依法组织复查;对产品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生产企业依法进行查处。(来自: 中国质量资讯网)

    2017年广东省皮肤及毛发护理器具产品质量“双随机”专项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名单

    米琳、小霸王、康柏力、金美莱等小家电抽检不合格_2

    米琳、小霸王、康柏力、金美莱等小家电抽检不合格_3

    米琳、小霸王、康柏力、金美莱等小家电抽检不合格_4

    米琳、小霸王、康柏力、金美莱等小家电抽检不合格_5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44631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