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阿洛尼浴室柜全国明星歌友会徐州站盛大落幕

    阿洛尼浴室柜全国明星歌友会徐州站盛大落幕

    2018-07-04 14:13: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咖啡超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阿洛尼浴室柜全国明星歌友会徐州站盛大落幕

    明星助阵,大牌聚惠!7月1日,“星级生活”阿洛尼浴室柜全国明星歌友会徐州站音乐盛典开启。阿洛尼浴室柜渠道总监王波,徐州红星美凯龙总经理王启亮,阿洛尼浴室柜市场总监雷少林,徐州阿洛尼浴室柜总经理庄庆生,以及阿洛尼浴室柜各地经销商代表等领导嘉宾出席了盛会;实力歌手李行亮倾情助阵,声势浩大,轰动徐州!

    阿洛尼卫浴

    明星歌友会

    阿洛尼卫浴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活动由阿洛尼浴室柜主办,聚合了阿洛尼浴室柜A6客户体验营销系统、大牌明星签售、品牌联盟集中发力“三合一”钜惠。优惠力度堪称全年之最,明星风暴吸引了大批业主、粉丝到场参与。活动正式开始前,现场已经人潮涌动,座无虚席。

    明星歌友会

    阿洛尼浴室柜渠道总监王波

    阿洛尼卫浴

    徐州红星美凯龙总经理王启亮

    一场活力十足的开场舞之后,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的举办得到了阿洛尼浴室柜总部和徐州红星美凯龙的高度重视和支持,阿洛尼浴室柜渠道总监王波首先上台致开幕词。徐州红星美凯龙总经理王启亮随后发表致辞,并预祝阿洛尼浴室柜全国明星歌友会徐州站取得圆满成功。

    明星歌友会

    徐州阿洛尼浴室柜总经理庄庆生

    徐州作为阿洛尼浴室柜全国明星歌友会华东市场的代表城市。阿洛尼浴室柜徐州店总经理庄庆生在讲话中表示,相信通过本次活动,阿洛尼浴室柜品牌将会获得更多客户的关注和认可。与此同时,徐州阿洛尼浴室柜将一如即往地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阿洛尼卫浴

    活动当天,吸引不少客户进店

    盛惠同期,阿洛尼浴室柜市场总监雷少林发布并介绍了2018年新品。新品主打现代轻奢风格,同时涵盖了美式风格、新中式风格,延续了阿洛尼浴室柜贵族气质高端品质的产品定位,注入国际最新流行元素和家居文化。并且,新品已经在徐州阿洛尼浴室柜专卖店抢先上市。

    明星歌友会

    李行亮现场演唱

    时间推进,现场气氛持续热烈,三场劲歌热舞引燃全场,不断将现场推向高潮。而重量级大明星李行亮的登场,引起现场一片沸腾,使得现场人气高涨。李行亮先后献唱了《聊聊》《回忆里的那个人》《愿得一人心》三首脍炙人口的经典代表作,唯美的视听盛宴,瞬间感染全场观众。

    阿洛尼卫浴

    阿洛尼浴室柜渠道总监王波与李行亮互赠礼物

    明星歌友会

    徐州阿洛尼浴室柜总经理庄庆生与李行亮共同揭晓活动神秘折扣

    注重生活品位的李行亮不仅用音乐诠释生活,而且处处体现在日常家居生活中。活动现场,李行亮分享了自己的家居装修心得经验,同时对阿洛尼浴室柜提出的“星级生活”理念表示十分赞同。

    阿洛尼卫浴

    实力歌手李行亮与粉丝现场合影

    互动环节中,李行亮言行举止随和亲切,与现场粉丝进行了合影,并为粉丝们赠送签名海报。随后,在阿洛尼浴室柜一行人的陪同下,李行亮参观了徐州阿洛尼浴室柜专卖店,其间对阿洛尼浴室柜的品牌文化和经营理念表示非常认同,并为阿洛尼浴室柜的产品设计和环保材料点赞。

    明星歌友会

    李行亮参观徐州阿洛尼浴室柜专卖店

    新消费时代,家居市场瞬息万变,紧抓品质和服务是根本。阿洛尼浴室柜倡导的“星级生活”,强调星级品质、星级服务、星级体验,致力于为每一位家庭提供更优质、更舒心、更省心的家居生活体验。

    “星级生活”阿洛尼浴室柜全国明星歌友会,全年不停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44631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