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2018广州建博会 龙鼎天著木门新西兰纯净生活馆精彩绽放

    2018广州建博会 龙鼎天著木门新西兰纯净生活馆精彩绽放

    2018-07-04 13:03: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会撒娇等于棒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广州建博会 龙鼎天著木门新西兰纯净生活馆精彩绽放

    7月8日-11日,2018广州建博会将如期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在这个亚洲乃至全世界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建材展会,吸引到国内外众多优秀建材品牌前来参展,可谓是强企荟萃,百花齐放。

    届时,龙鼎天著木门-新西兰纯净生活馆也将以全新形象绽放保利世贸博览馆D区18.1-11展位,我们将为您从产品、渠道、政策、品牌及定位等方面全方位解读龙鼎天著,为您展示一个欣欣向荣的活力龙鼎。

    龙鼎天著木门

    龙鼎天著木门(隶属北京龙鼎基业工贸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集家居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集团。集团总部设立于北京,在河北、安徽建立两大专业化生产基地,销售网络覆盖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形成了强大的营销服务体系。

    经过龙鼎人多年不断对品牌的磨砺,已成功将龙鼎天著品牌打造成为中国木门30强,并成为居然之家金牌合作伙伴(自2012年第一年度至今)。

    中国建博会(广州)

    龙鼎天著产品定位以【木门+】为战略的多品类家居定制,涵盖木门、柜类、墙板等多个家居制品定制领域,旗下拥有“龙鼎天著”、“天著”、“Nelson纽森”、“玉脂”等多个系列产品,成为国内木门行业整备配套能力强、产品种类齐全的企业之一。

    龙鼎天著木门

    中国建博会(广州)

    2014年龙鼎天著木门与新西兰Nelson合作,共同打造国际环保标准的龙鼎天著A8-Nelson纽森系列,从板材材质到产品设计、从品牌形象到国际流行设计等,是一款真正为追求健康生活质量、注重环保品质的人士量身定制的家居产品,产品环保级别更达到国际F4星级;致力于为国人打造全新的生态与环保、健康与艺术、时尚与流行的高品质全新生活空间,并赋予全新的生活理念!

    龙鼎天著木门

    中国建博会(广州) 此次参展,龙鼎天著木门-新西兰纯净生活馆将面向业界全面展示“全新木门+智慧门店”及时尚、智能木门新品,同时开启龙鼎天著木门.2018全国招商大幕,面向全国各省、市、区及县级参会商全面政策放开,通过品牌、产品、模式及支持等展示木门行业市场。

    7月8日-11日

    保利世贸博览馆D区18.1-11

    2018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建筑装饰博览会

    我们在广州等你

    不见不散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44630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