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欧洲红魔上演惊天大逆转 比利时宝地雅&IVC爆款地板钜惠庆出线!

    欧洲红魔上演惊天大逆转 比利时宝地雅&IVC爆款地板钜惠庆出线!

    2018-07-04 11:15: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秀水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洲红魔上演惊天大逆转 比利时宝地雅&IVC爆款地板钜惠庆出线!

    7月3日凌晨2时,2018年世界杯1/8决赛第六场比赛在罗斯托夫球场展开角逐,上半场比赛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在日本领先2球的情况下,比利时压哨绝杀!全场战罢,比利时以3:2战胜日本惊险过关,并在1/4决赛对阵巴西,欧洲红魔与蓝色武士在这个夜晚重新定义了世界杯!

    欧洲红魔上演惊天大逆转 比利时宝地雅&IVC爆款地板钜惠庆出线!_1

    欧洲红魔上演惊天大逆转 比利时宝地雅&IVC爆款地板钜惠庆出线!_2

    拒绝冷门,只做强者!一场赛前毫无悬念的比赛,最终演变成了火星撞地球般的史诗,这就是强者风范,就像比利时原装进口地板品牌宝地雅和IVC,高颜值实力派自带光环,天生与众不同。

    欧洲红魔上演惊天大逆转 比利时宝地雅&IVC爆款地板钜惠庆出线!_3

    欧洲红魔上演惊天大逆转 比利时宝地雅&IVC爆款地板钜惠庆出线!_4

    宝地雅(BALTERIO)位于比利时阿当斯的中心地带,是比利时著名集团UNILIN集团的旗下地板品牌(UNILIN集团成立于1960年,是欧洲复合木地板协会(EPLF)的创始成员,目前已在全球拥有20家工厂,产品出口到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专业生产高品质地板,其产品以时尚享誉欧洲业界,曾获得欧洲最佳木地板殊荣,其特点是款式和花色与每年一度的米兰家具展同步。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您都会为其精美的外观设计和花色纹理多样性、技术完美性和舒适性、易洁性和环保性而感到惊叹,宝地雅都能让所有的元素和谐融合,相得益彰,为空间增添光彩。

    欧洲红魔上演惊天大逆转 比利时宝地雅&IVC爆款地板钜惠庆出线!_5

    欧洲红魔上演惊天大逆转 比利时宝地雅&IVC爆款地板钜惠庆出线!_6

    IVC集团1997年成立于比利时,是欧洲乙烯基地板生产制造的领先者,产品出口到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与普通地板相比,IVC地板拥有强大的耐磨、抗污、静音、防潮、低压痕、防静电等优秀特性,可以大胆地铺装在全屋任何地方,包括浴室、厨房等敏感区域!IVC地板拥有易于清洁的防潮耐磨层,对于高速运转的都市人来说,无需使用昂贵的清洁剂和保养剂打理,只要一个简单的扫帚、拖把和吸尘器,就能让IVC地板保持最佳状态。更重要的是,地板不藏尘螨以及其它过敏源,多项环保技术指标超过相关产品的国标和行标水平,安全环保又健康。

    欧洲红魔上演惊天大逆转 比利时宝地雅&IVC爆款地板钜惠庆出线!_7

    欧洲红魔上演惊天大逆转 比利时宝地雅&IVC爆款地板钜惠庆出线!_8

    为庆祝比利时挺进八强,必美旗下比利时原装进口地板爆款钜惠来袭!世界杯期间宝地雅和IVC地板推出多重惊喜优惠政策,品质地板突破价格底线,在最舒适的地板上,看最燃的世界杯!详情请密切关注必美地板微信公众号!

    欧洲红魔上演惊天大逆转 比利时宝地雅&IVC爆款地板钜惠庆出线!_9

    欧洲红魔上演惊天大逆转 比利时宝地雅&IVC爆款地板钜惠庆出线!_10

    上乘的质量、漂亮的设计、健康的地板,必美宝地雅&IVC全力为比利时助威!期待比利时在1/4决赛延续大好势头,直击大力神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44630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