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两大行业三大协会一致公认 天格是地暖实木地板领导者

    两大行业三大协会一致公认 天格是地暖实木地板领导者

    2018-07-04 11:15: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迅速爱时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两大行业三大协会一致公认 天格是地暖实木地板领导者

    【中华地暖地板网】“虎口榫”实木锁扣技术发明者、第一片地暖实木地板诞生地、首个中国地暖行业推荐地暖实木地板品牌、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获得者、《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国家标准第一负责起草企业……重磅荣誉集于一身,整个中国地板行业有此巨大能量者,天格之外,再无其他。究其原因,天格是真正被行业和消费者共同认可的地暖实木地板专家与领导者。

    两大行业公认|展现天格领导者影响力

    2002年,天格发明了第一片地暖实木地板,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品类由此诞生,天格18年品类专注历程自此拉开序幕。从被怀疑到被肯定、再到被跟随模仿,在天格不遗余力的推动下,目前已有80%的主流地板品牌推出地暖实木地板,品类年增长率超过30%,成为最具发展潜力的朝阳品类。而这一切,都源自于天格的发明创新。所以,2017年12月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天格中国专利优秀奖,从政府部门奖的角度肯定了天格品类发明者的地位。

    两大行业三大协会一致公认 天格是地暖实木地板领导者_1

    从品类名称上说,2002年,天格发明地采暖用实木地板之后,将其命名为“实木地热地板”,随后跟进的其他品牌,基本沿用了这一叫法。但在2018年《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国标出台之后,天格根据国标要求,在首届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品类大会上,天格和三大行业协会及众多专家一道,为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品类正名,并明确“地暖实木地板”为品类规范商用名。而这一行动,也获得了众多地板品牌的认可,都相继采用“地暖实木地板”这一规范品类商用名,天格领导者的影响力显露无疑。

    两大行业三大协会一致公认 天格是地暖实木地板领导者_2

    在暖通领域,天格于2015年起就全程参与专业展会、论坛等行业活动,成功打破行业上下游的认知壁垒,推广“地暖+地暖实木地板”这一舒适家居地面组合,更荣获首个“中国地暖行业推荐地暖实木地板品牌”。现如今,无论行业协会、暖通设备生产商,还是全国各地的暖通集成服务商,都已经认同天格是地暖实木地板的领导者和第一品牌,并积极寻求和天格的深度合作。

    两大行业三大协会一致公认 天格是地暖实木地板领导者_3

    三大协会证明|确定天格领导者地位

    从发明地暖实木地板至今,天格揽获了众多重量级奖项,这些荣誉代表了国家、行业对天格地暖实木地板品类领导者地位的充分肯定。

    两大行业三大协会一致公认 天格是地暖实木地板领导者_4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以及中国实木地板联盟均作出权威证明:天格是地暖实木地板专家和领导者,全国销量年年领先。

    不同于某些调研机构出具的商业性报告,这些证明是由国家级的协会组织,基于产业事实和行业大数据得出的权威论证。在地暖实木地板领域,只有天格获得了这么明确的、具有公信力的权威证明,独一无二。

    两大行业三大协会一致公认 天格是地暖实木地板领导者_5

    正因如此,天格才有资格发起首届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品类大会,获得三大协会的鼎力支持,同时积极促成并主导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国家标准的出台实施,展现了领导者独有的责任担当。正如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舒适家居分会会长宋为民所说“从主导制定国标,到为品类正名,都体现了天格特有的前瞻性和品类责任感,是真正的领导者。”至此,在整个中国地板行业中,真正已经获得三大行业协会认同和证明的地暖实木地板品牌只有天格,这也足以印证天格是当之无愧的品类领导者。

    两大行业三大协会一致公认 天格是地暖实木地板领导者_6

    五大基地保障|彰显天格领导者实力

    强大的企业实力是成就一个行业领导者的重要基石。在地暖实木地板领域,单论企业规模,天格就创下了多项行业之最:浙江南浔、浙江练市、湖南长沙、云南昆明四大生产基地,以及行业最大的专业培训中心,分别构筑起了天格无与伦比的企业硬实力和软实力。

    两大行业三大协会一致公认 天格是地暖实木地板领导者_7

    在硬实力方面,四大生产基地中,仅练市制造中心占地面积就达50000㎡,其中单体车间占地33500㎡、柚木晾晒场3700㎡;拥有5条长达128米的超长涂装生产线,16个数控智能平衡窑,是行业内规模最大,设备、技术最先进的制造基地。先进的制造基地需要先进的管理理念,为此,天格有一套量身打造的“T5321”匠心管理体系通过5大管理模块、3大基础管理、2条进步路径、1种管理方法等五个方面,天格不仅实现了全流程品质管控,更给予产品品质持续改善的空间。

    两大行业三大协会一致公认 天格是地暖实木地板领导者_8

    而在企业软实力方面,天格斥巨资打造的占地面积约60000㎡、总建筑面积超过18000㎡的练市培训中心,是行业规模最大、设施最全面、最具有特色的首个全日制人才培训基地。并严格依照现代化的教学标准来建设,为所有学员提供完善的软硬件教育设施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可供上千人同时学习、互动、研讨使用。这种对人才的培养投入,放在整个行业中内尚无先例,这也是天格服务水准能够稳居行业前列的重要原因。

    两大行业三大协会一致公认 天格是地暖实木地板领导者_9

    两大行业三大协会一致公认 天格是地暖实木地板领导者_10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每一次的冠军都不尽相同。但是在地暖实木地板领域的世界杯, 冠军早已决出,而且只有一个——他就是天格地暖实木地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44630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