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西马卫浴携手中国浙江狮子会开展公益活动

    西马卫浴携手中国浙江狮子会开展公益活动

    2018-07-03 17:23: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飘逸保卫中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西马卫浴携手中国浙江狮子会开展公益活动

    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会员管理委员会简称浙江狮子会,隶属国际狮子会,于2010年3月在萧山成立。中国狮子联会中浙江会员管理委员会秉承中国狮子联会“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宗旨,遵循“传播爱心,共创和谐,让付出成为人们的习惯”的愿景,开展以助残服务项目为主的扶贫、赈灾、助学等社会服务,是浙江公益慈善服务领域一支充满活力的生力军!

    西马卫浴

    “狮爱助学 放飞梦想”公益活动

    西马前台

    2018年7月2日上午,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会员管理委员会的狮友们带领温岭、玉环、仙居等台州农民工学校的40多位小朋友莅临台州西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狮爱助学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公益活动

    西马卫浴

    生产车间

    活动开始前,西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ODM张羽带领我们狮子会的大朋友、小朋友参观了西马生产车间和品质检测车间,并向他们介绍了西马先进的自动化产线和国际标准的品质检测设备。通过这样的介绍,使小朋友们深刻的了解到科技创新、科技运用对于企业生产发展,产品质量的检测等方面的重要性。

    公益活动

    西马卫浴

    公益活动

    西马卫浴

    西马展厅

    随后,西马公司的张羽带领小朋友参观了西马的展厅。在展厅里,狮子会的60多位的嘉宾了解了西马企业的发展史以及智能马桶的产品系列,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朋友对西马智能马桶做了简单的体验和使用尝试。小朋友们简要的了解了一下西马智能马桶的座圈加温、旋涡冲水、自动关盖、臀部清洗等功能,这些功能使小朋友们惊喜不已,并立志以后要做科学家,从事研发工作!

    公益活动

    西马卫浴

    公益活动

    参观结束,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会员管理委员会的狮友们和老师们带领小朋友来到西马四楼的食堂!在四楼,40多位来自不容区域不同学校的小朋友在狮友们和老师的带领以小组比赛的形式开展互动游戏。比赛难免输赢,赢的小朋友积极上台分享他们成功的经验和他们总结的游戏技巧,输得小朋友总结教训,分享了他们的失败经验和改进方案!通过此次的游戏,他们学会了相互沟通,积极配合,学习与总结,让我们为的努力点赞!

    西马卫浴

    公益活动

    西马卫浴

    随着游戏的结束,本次的活动也接近尾声。狮子会的工作人员对本次的活动做了简单的总结,在场的40多位小朋友也很懂事,很感恩!他们踊跃发言,感谢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会员管理委员会的狮友们给了他们这样一个机会让他们了解外面的精彩世界,让他们看到科技给社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变化!本次的活动,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好好学习的重要性,只有好好学习,以后才能成为有用的人,为祖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为自已是中国的一份子而感到骄傲!

    公益活动

    西马卫浴

    公益活动

    分享结束后,西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给小朋友准备了一份纪念小礼物和可口的午餐。就这样,我们的“狮爱助学 放飞梦想”的公益活动就在愉快的就餐声中圆满落幕!

    最后,再次感谢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会员管理委员会的狮友们和小朋友们的到来,让我们有机会将我们的科技、我们的风采向大众传递。西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着回馈社会的宗旨,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我们始终坚持“践行社会责任,促进公益慈善事业”的理念,一直在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并且会一直将公益事业持续下去。饮水思源,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34630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