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聚焦|苏仕的卫浴率先获得水效标识认证!

    聚焦|苏仕的卫浴率先获得水效标识认证!

    2018-07-03 17:12: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淡定打导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焦|苏仕的卫浴率先获得水效标识认证!

    为推广高效节水产品,提高用水效率,推动节水技术进步,增强全民节水意识,促进我国节水产品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水利部和质检总局联合组织制定的《水效标识管理办法》从2018年3月1日起开始实施。

    苏仕的卫浴积极相应国家号召,提倡节能节水环保意识,并率先获得水效标识认证!

    苏仕的卫浴

    水效标识

    苏仕的卫浴YS-6001A、YS-6001、YS-6002、YS-6003四款型号坐便器经过重重的严格检测,顺利通过国家水效标识备案,这不仅仅是产品质量的保障,更代表着苏仕的卫浴把消费者的绿色世界观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好让广大消费者使用苏仕的卫浴节水坐便器对环境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

    苏仕的卫浴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环保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注重对环境的保护,在家居生活中更加注重选材的绿色环保、节水节能。此次,苏仕的卫浴通过水效备案,不仅见证了苏仕的卫浴的实力,也将鞭策苏仕的卫浴更加努力,不断创新更加节水的产品!

    苏仕的卫浴央视合作大品牌,以科技节水、低碳环保为理念,打造出更加智能、环保、健康的卫浴产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34629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