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亮阁扬帆 和君助力:倾力打造亮阁门窗终端运营系统

    亮阁扬帆 和君助力:倾力打造亮阁门窗终端运营系统

    2018-07-03 15:30: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完美和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亮阁扬帆 和君助力:倾力打造亮阁门窗终端运营系统

    6月,亮阁门窗迎来了又一个激情的夏天,在这个蓄势待发,扬帆远航的季节里,亮阁门窗与和君智业强强联手。在这个风起云涌的市场上展开新的战斗——亮阁门窗大商样板市场打造!

    亮阁门窗

    6月4日,亮阁门窗大商样板市场之——亮阁三水店项目启动!

    门窗终端

    店面管理系统、培训系统、销售系统、渠道系统、促销系统等量身定制的亮阁门窗终端运营系统陆续启动。

    亮阁门窗

    练为战不为看,各种系统的学习让三水店员工如鱼得水,激情高昂,各板块渠道迅速建立并快速有效的开展工作。

    门窗终端

    分享、讨论、配合、协助、加班等平时最为头痛的管理问题现在是员工最乐意并自动自发开展的工作。亮阁门窗

    学以致用,一张张签单的笑脸是对亮阁门窗终端运营系统的肯定,是对亮阁门窗三水店团队所付出的最好回报。

    门窗终端

    亮阁门窗长沙店、萍乡店、郧西店、南昌店样板市场项目将陆续启动。

    亮阁门窗

    亮阁门窗与和君智业的强强联手,将为亮阁门窗全国各专卖店提供量身定制的终端运营系统和落地实操支撑,为亮阁门窗整体战略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34629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