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联手京东天猫年中大促 家居建材类线上业绩亮眼

    联手京东天猫年中大促 家居建材类线上业绩亮眼

    2018-07-03 15:30: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咖啡帅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联手京东天猫年中大促 家居建材类线上业绩亮眼

    每年“6·18”和双十一,渐渐成为家居品牌发力的重要阵地。今年年中,持续20天之久的“6·18”年中大促已经落下帷幕。家居建材在线上的销售业绩格外亮眼,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多家家居企业联手京东、天猫打通线上线下,用行动再一次探索“新零售”模式。

    618年中大促

    京东家居建材品类销售抢眼

    据京东发布的数据显示,“6·18”首日家具品类全天销售额达到了去年同期的2.48倍。家具各主营类目销售表现抢眼,卧室家具销售额达去年同期的2.63倍,客厅家具销售额达去年同期的2.5倍,餐厅家具销售额达去年同期的2.36倍,儿童家具销售额达去年同期的2.6倍,套房家具销售额环比前七日提升了645倍。红木家具“6·18”首日销售同比超过380%。

    京东家装建材类6月18日前一个1小时的销售额达到去年同期近3倍,灯饰照明、五金工具、电工电料等类目同比增长均超过100%,其中五金工具增速最快、同比增长超过500%,智能门锁类目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12倍。厨卫品类1小时销售额超过去年全天,全天销售额同比增长260%,其中国际卫浴品牌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400%。箭牌、九牧、松下、科勒、TOTO等多个品牌销售额达到千万级别,智能马桶/马桶盖、花洒、马桶、浴室柜、水槽等近30款大牌单品销售额达到百万级别。瓷砖、地板类家装主材同比增长超150%。

    在6月18日的前1小时里,博洛尼同比增长150%;东易日盛6月1日全天销售额同比增长300%。在618当天的家具销售额榜单中,A家、全友、喜临门、芝华仕、中派成为TOP5品牌。

    天猫618家装家饰同比增长98%

    6月1日至6月20日期间,天猫“6·18”的9大类目同比增长榜单显示,同比增占率最高的前三类目分别为:美妆个护同比增长71%排第一位、食品保健和家居清洁同是46%位居第二,家装家饰同比增长98%位居第三。

    数据显示,今年天猫618家装家饰品类中,排在第一位的是林氏木业,全友排在第二位,欧普照明位列第三,索菲亚蝉联天猫618全屋定制类排行榜冠军、欧派、尚品宅配的销售额也位列家装家饰品类前二十,顾家家居、九牧、金牌橱柜、箭牌、芝华士、TATA木门等知名品牌的销售额均在家装家饰品类的前二十。

    今年天猫618,线上线下“共振”也成为了最大看点。天猫新零售大盘消费数据显示:截止到6月18日14点,天猫618带动线下消费笔数同比去年大幅增长了45%。

    线上线下联动 家居企业玩转新零售

    今年的“6·18”不仅线上火热,线下也是热火朝天。618期间,京东家装建材与多个品牌推出线上线下装修服务产品同款、同价、同优惠。

    百安居6月16日-6月18日成交金额同比增长超过500%,还与京东白条合作在618期间开展装修6期免息贷款活动,6月1日至6月18日使用京东白条申请家装贷款金额突破3000万元。

    6月16日至18日,集美家居也联合京东,在北京大红门旗舰商场、定慧桥商场、卢沟桥集美广场3家商场同时举办主题为“集美618券享京城”的无界联盟回馈活动。

    6月16日,曲美你+生活馆(北京亚运村店)再迎来大升级,曲美联手京东打造的家居业首家“无界零售”体验店——曲美京东-时尚生活体验馆在北京大屯路东地铁站旁正式开业。

    居然之家为消费者定制了一场线上狂欢盛宴:携手天猫打造一场理想生活狂欢季活动,在6月16日至18日,居然之家北京八店、丽屋超市和居然装饰同步参与“6·18”活动。根据居然之家公布的数据,在“6·18”活动的第一天——6月16日的12点38分,根据实时数据统计,居然之家北京地区销售额已经突破1亿元;同期客流量也达到了五一期间的三倍。

    6月16日至6月18日三天,居然之家北京八店加上居然装饰、丽屋超市,销售额为10.68亿元。

    (来源:北京晨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34629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