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向一流家居定制企业迈进 百年天天木门在努力

    向一流家居定制企业迈进 百年天天木门在努力

    2018-07-03 15:26: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红酒明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向一流家居定制企业迈进 百年天天木门在努力

    7月7日,2018第七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将于广州举行。大会获得众多木门及周边行业企业、协会及媒体支持。百年天天木门参与了大会协办,这也预示着这家成立于2010年的四川木门领军企业,品牌建设步伐正在加大。

    百年天天木门

    成为大众消费品牌,是生存与发展的根本

    木门行业的洗牌已是行业共识。其实,木门行业的洗牌早已开始,不过是环保风暴使洗牌过程更惨烈和明显了些而已。

    一个行业的洗牌不是突然发生的,而是在不断的发展变化中逐渐酝酿、萌发、渐烈。行业间的融合、跨界与合并,企业产业链的拓展、收缩与转向,每一个动作,都是行业洗牌的源发与过程,而企业在这个过程中的每一个应对,也都可能影响到最剧烈震颤过后的结果——要么成为大众消费品牌,要么成为跟在大鳄后面捡食,危险如影随形的小鱼虾。

    所以,绝大多数企业的经营,最终都指向一个隐含的目标,就是成为大众消费品牌。

    中国建博会(广州)

    百年天天木门,要打造国内一流定制企业

    对于成为大众消费品牌,百年天天木门也不例外。从最初的专注木门到2015年向全屋定制拓展,再到2018年初板式衣柜项目投产,开启全屋定制大家居战略。再到现在的全国门店升级,每一步,都指向同一个目标。

    木门是百年天天的核心产品,百年天天在木门上也有独到的研究和成果。“42mm黄金厚度”就是百年天天的代表成果。这个厚度,既增强了门体保温、隔音等功能,提高了门体稳定性,又不至于使门扇与墙体间缝隙过大。

    用实力赢得市场同时,百年天天时刻注意市场变化,不断进行产品与理念升级,谋求更新发展。2015年,为顺应市场对高端原木整装产品的需求,百年天天整合各方面资源,推出了原木整装产品,布局高端市场。

    经过8年努力,百年天天已发展成为拥有门店600余家,员工7000余人,以木门为核心,涵盖板式定制家居、实木定制家居及各环节配套产品的多元化大型家居企业。

    随着市场竞争的激烈,百年天天意识到,只有走上智能制造,才能在行业中站在前列。2018年,百年天天新一轮战略发展规划再次启动,投产板式定制衣柜项目,开启全屋定制大家居战略。该项目建成后,可同时满足木门、墙板、衣柜等家居产品生产需求。

    同时,百年天天木门通过对行业现状的精确分析,结合自身发展情况,制定了全新的门店形象和经营理念,对门店进行升级。升级后的百年天天门店,强化了“家居感”,获得消费者心理认同的同时,采用去除密集陈列,划分主次,增加增值服务板块等,提升品牌形象,拉近与消费者距离。而且,升级后的门店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和消费习惯,为销售导向助力。

    百年天天也意识到,只有树立强大的品牌,才能在消费者心中打下烙印,才能在市场中站得更稳,参与协办2018第七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正是其品牌建设步伐加大的开始。

    百年天天木门

    拓展产品、建设智能生产线、升级门店、协办行业大会,百年天天木门正在用一系列动作,朝着一流家居定制企业迈进。愿百年天天,一路向前。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34629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