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风田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实至名归

    风田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实至名归

    2018-07-03 15:24: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机灵给白开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风田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实至名归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由科技部、财政部、****指导管理,只有当企业研发投入占比、高新技术产品收入占比、科技人员数量、技术创新能力等核心指标满足一定条件才能获得。

    风田集成灶

    在2017年12月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的广东省拟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中,中山市风田集成厨卫电器有限公司通过严格评审,荣获认定。近日,风田“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正式下达,证书编号为GR201744011526。

    获奖

    此前,风田公司自主创新研制的“蒸汽清洗系统集成灶(雅杰)”、“无缝灶台侧吸集成灶(新风韵)”“双风道循环式集成灶(风尚)”等产品已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风田集成灶

    风田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等一系列荣誉并正式获得证书,体现了国家权威部门对风田研发实力的高度认可。未来,风田将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的能力,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不断加强研发投入,利用自身科技优势及领先的创新模式,引领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34629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