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2018兴万家全铝家具品牌招商会成功举办

    2018兴万家全铝家具品牌招商会成功举办

    2018-07-03 15:21: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睫毛默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兴万家全铝家具品牌招商会成功举办

    6月30日,2018兴万家全铝家具品牌招商会在鼎鑫铝业总部顺利举办,活动吸引了来自江苏、安徽、浙江、江西、山东等省市近200名家居、建材行业的代理商前来参会。

    兴万家

    招商会

    兴万家

    招商会

    兴万家

    招商会

    此次,兴万家全铝家具携浴室柜、鞋柜、洗衣柜等单品新品重磅亮相此次会议,向市场展示更多、更新、更贴近消费者的全铝家具产品,而对建材代理商来说,能够使其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增加一项新的利润增长点。

    兴万家

    招商会

    兴万家

    兴万家总部针对此次会议推出的全新的全铝家具产品,吸引了众多代理商的目光,也为新老代理商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

    招商会

    兴万家

    会议现场人头攒动,气氛十分火爆

    招商会

    兴万家

    招商会

    现场洽谈加盟的代理商络绎不绝

    启动会上,兴万家总经理杨总致欢迎辞,并阐述了兴万家全铝家具零甲醛、健康环保、防水、防火、防潮、坚固耐用等优点,现场分享了对全铝家具行业发展、产品定位等方面的独到见解。

    兴万家

    兴万家专注全铝家具高端定制,致力于橱柜、衣柜、书柜、酒柜、卫浴柜、洗衣柜等一系列全铝家具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兴万家旗下的全铝家具产品与欧美发达国家盛行的绿色环保家具同步,彻底告别了板式家具的“甲醛”困扰,真正做到了“防水、防火、耐腐蚀、防虫蛀、零甲醛、零污染”。

    招商会

    兴万家

    经验分享完毕,兴万家营销总监王总顺势推出了“全铝家具成品系列-6.30”回馈政策,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招商会

    兴万家

    招商会

    兴万家

    招商会

    兴万家

    签约完毕,迎来了兴万家本次会议的答谢晚宴。伴随着祝酒声,现场开启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也为兴万家全铝家具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是兴万家全铝家具南京展会后的一次华丽升级,成功地向全国市场展示了高端品质的完美品牌形象,拓深了兴万家在全铝家具行业的影响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34629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