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以木门为核心 霍尔茨开启全屋定制时代

    以木门为核心 霍尔茨开启全屋定制时代

    2018-07-03 15:20: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听歌笑银耳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以木门为核心 霍尔茨开启全屋定制时代

    从买房到装修,是每个家庭都要面对的大工程。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的“装修观”正在发生着悄然的变化,以往“够用就行”的单一需求时代已经过去。面对自己的新家,80、90后有着自己的想法。

    霍尔茨

    中国建博会(广州)

    当下的新兴消费群体,对于新家都有哪些实际需求呢?毫无疑问的是,环保已经成为一种标准化需求,除此之外,用户有着更大的选择空间。正如中装协住宅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女士在第八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上所说,安全,舒适,实用,经济,美观这几大方面,是促进人居住区发展,优化大众居住品质关键要素。

    对于家装消费行为,胡秘书长结合瑞研家居智库的数据分析道,过半消费者对于“装修风格”的理解,更侧重于好看(满足审美)和好用(满足功能)。在这样的前提下,用户对家装的需求就可以大致分为风格化装修和功能性装修。

    统一的风格更养眼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家庭装修更讲究“颜值”。想象一下,如果家里的木作产品,材质不一、色彩各异、款式混搭,无疑是一次失败的装修。装修过程操心费力,一旦最终效果出现问题,想要调整没那么容易。

    霍尔茨

    统一风格、统一材质、统一色彩的空间,对每个人而言都是一种享受。在这样的氛围之中,家庭生活的幸福感持续提升。

    实用的功能更舒适

    想当年,木门只是阻隔空间的作用,而且大多数的家庭中,木门只能起到视觉上的阻隔,却无法阻隔噪音,更不用说带来安全的保障。激战正酣的世界杯,也是对木门功能的大考验,喝酒看球、欢呼庆祝这些看球的标准姿势,你确定不会打扰到卧室熟睡的家人?

    中国建博会(广州)

    家里舒适空间的营造,不能单单靠每个人的自觉,一扇可以隔音的木门,或许是最佳的解决方案。门里安心睡眠,门外放肆看球,有时候家的意义,就在于个性的释放。

    一箭双雕的选择

    家庭装修,你是更侧重风格,还是更侧重功能呢?在这一点上,其实可以兼得。今年3月,霍尔茨木门在北京门展上发布“居室阻燃门”,当T型门结构遇到时尚百搭CPL饰面,你会发现霍尔茨在颜值和功能上找到了平衡点。

    霍尔茨

    值得一提的是,霍尔茨“居室阻燃门”将安全作为核心卖点之一,这在整个木门行业并不多见。在如今高楼林立的都市中,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能够阻隔烟火的霍尔茨木门,给逃生留出充足的时间。在舒心的同时,让用户更加放心,霍尔茨木门从小概率事件中,彰显出的品牌大格局。

    中国建博会(广州)

    在全屋风格上,霍尔茨的产品范围不止于木门,霍尔茨以木门为核心,开启了全屋定制时代,“一屋一色一天地”的居家体验,已经成为了现实。推开门,看到一个漂亮的家,霍尔茨木门用不同风格的呈现,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7月8-11日,霍尔茨将再次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在这个冠军企业的首秀平台上,霍尔茨将携“玄武”系列居室阻燃门和全屋定制新品强势亮相,精彩值得期待。

    霍尔茨

    参展信息:

    时间:7月8-11日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D区

    霍尔茨木门展位:18.1-15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34629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