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第四届成都创博会将在成都家具产业园举行

    第四届成都创博会将在成都家具产业园举行

    2018-07-03 14:57: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灵美扯煎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四届成都创博会将在成都家具产业园举行

    跨国跨界跨领域,汇聚大数据、云技术、无人售卖等高新科技,第四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将于2018年9月15-19日在成都家具产业园举行。

    本次创博会将以家庭为核心的消费综合性平台,包括婚纱摄影、珠宝酒店、母婴、美容、智能生活馆、汽车、食品等多个行业,打通上下游供应链,帮助企业找到精准消费群,颠覆传统生产消费模式,实现资源共享。

    成都家具产业园

    从家居产业链平台发展成为

    城市新地标

    据介绍,为期5天的第四届成都创博会,展场总面积93万平方米家,将展出国内外家具、建材、原辅材料、木材、五金、涂料、软装、家纺、家电、灯饰、陶瓷、厨电等12大品类。

    同时涵盖国内四大产业基地厂商及美欧、东南亚知名品牌工厂创新产品,参展商逾2000家,为行业提供上下游企业对接合作平台,促进经贸交流,带动区域经济整体发展。

    第四届创博会将比肩国际顶尖展会,引入美国高点、意大利米兰家展新潮的设计风格及技术,汇集全球创新设计理念与设计成果,展现国际家居产品新趋势。

    在新技术、新渠道、新方式的支持下,现场将举办近200场新品发布会,30万套新品现场展销,预计将有20余万国内外专业采购商共赴盛会。

    第四届创博会在前三届的成功举办基础上,将继续创新,引入高新企业进驻高科技孵化中心,导入更多高新技术。

    四川省工商联经济处相关负责人对创博会的持续创新深表赞赏,并表示成都五环、新都地铁轻轨直达将改变城北整体消费环境。成都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护商意识,出台爱商政策,助力企业持续发展,把城北打造成宜商、宜居、宜业的一体化商圈和城市副中心。

    共创绿色家居消费生态圈

    向世界级舞台跃进

    第四届创博会将提供多维度跨界资源,持续打破展销瓶颈,如扩大金融服务范畴,引入大规模、有信誉的金融扶持项目,为工厂、经销商和消费者三方提供人性化和个性化的服务。

    成都创博会

    ▲第四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正式启动

    此外,还将同期引入无人售卖等全新智能化商业模式,打造“云智慧”平台,通过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家居企业跨界共赢,共享高端消费生态圈;国际级人才招聘会的落地,实现传统展会提档升级,推动创博会平台向世界级舞台跃进。

    广东省家具商会有关负责人表示:

    创博会打造以家庭为核心的消费综合性平台,包括婚纱摄影、珠宝酒店、母婴、美容、智能生活馆、汽车、食品等多个行业,打通上下游供应链,帮助企业找到精准消费群。

    在香江云城上构建自己的云城展销,颠覆传统生产消费模式,实现资源共享。

    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会长杨文松先生表示,建材行业在创博会平台推动下将有大的发展。创博会对城北的经济拉动越来越大,品类也越来越丰富,创博会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将为建材行业带来巨大的发展契机。

    创博会将打造全国连锁品牌,帮助企业打通全国渠道,可以在创博会的平台上招募发展经销商加盟,为企业的大布局提供大平台。

    创博俱乐部秘书长陆其风表示,成都城北发展不可估量,创博会将与参展企业共创未来。在他看来,创博会的展销行业类别将会越来越多,创博大道的设立是创博会的又一创新。

    影楼婚纱摄影、珠宝酒店、婚庆公司、母婴、智能生活馆、黑科技体验馆、美容生活馆、 旅游、教育培训等行业展,必将为创博会带来巨大客流,引导整个城市的消费变化。

    同时,与政府联合打造成都城北集家居建材、教育旅游、居住购物于一体的绿色生态商圈,未来将带领整个城北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北空间价值不可估量。

    据他介绍,创博会是资源整合平台和全国渠道扩张平台,参展企业通过参加创博会进入平台,共享全国拓展资源,参展企业可以借助创博会迅速走向全国,完全颠覆以往重投入的渠道拓展模式,将为参展企赢得未来发展先机。

    此外,创博会还将搭建跨国协作,一站式贸易平台改变企业发展道路。

    第四届创博会还将走出国门,沿着****,比如:马来西亚、菲律宾、荷兰等国际客商前来采购,搭建跨国协作平台,促进国内家居厂商与****沿线国家商客之间的贸易往来,为参展客商拓展更为开阔的国际销售渠道。

    积极发挥跨国协作一站式贸易采购平台优势,打造各地政府与企业采购,实现平台企业成为规模化采购对象,改变未来的企业经营模式与发展道路,为企业带来巨额销量。

    成都家具产业园

    据透露,首届成都创博会于2017年4月成功举行,吸引观众共计21.6万人次,签订交易额34.6亿;2017年11月举办的第二届创博会,5天接待专业观众及公众达32.1人次,签订交易额突破51.9亿元;

    2018年4月第三届创博会参展观众达34.9万,交易额达61.6亿,车流达8.11万辆。我们有理由相信,不断创新进步的创博会,正在朝着他的目标大步迈进!

    (来源:家具主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34629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