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中国幕墙设计师大会暨幕墙精品工程技术交流会闭幕

    中国幕墙设计师大会暨幕墙精品工程技术交流会闭幕

    2018-07-03 14:46: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锁内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幕墙设计师大会暨幕墙精品工程技术交流会闭幕

    6月30日,第十一届中国建筑幕墙设计师大会精彩不停,中国幕墙工程网总编唐琦代表主办方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分会宣布了荣获2017年中国建幕墙精品工程项目及企业名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分会秘书长邱建辉、华建铝业集团副总裁兼营销总监丁三莲、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单波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门窗幕墙

    建筑幕墙设计

    门窗幕墙

    颁奖现场

    颁奖仪式结束后举行了首届中国幕墙精品工程技术交流会,各与会企业代表和专家汇聚一堂,分别就部分获奖精品工程案例与大家作深入的讲解和分析。

    南京金融城3#楼幕墙单元板块制作与施工——浙江亚厦幕墙有限公司孙连弟。

    建筑幕墙设计

    新与心的碰撞--金融城幕墙一标段项目——江苏炯源装饰幕墙工程有限公司孙亚荣。

    门窗幕墙

    江苏泰鑫写字楼幕墙项目——江苏晶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顾晓冬。

    建筑幕墙设计

    上海市闵行区梅陇南方城商务区单元式幕墙工程---无锡恒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李琦。

    门窗幕墙

    新时代·新征程-在“云端”建设对外开放旗舰平台---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曹亚军。

    建筑幕墙设计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及设计师们还就门窗幕墙专业相关技术和案例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交流期间掌声此起彼伏,新技术新案例精彩纷呈,各学术论点百家齐放,为在座的各行业相关专家和设计师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技术盛宴。

    门窗幕墙

    建筑幕墙设计

    门窗幕墙

    建筑幕墙设计

    门窗幕墙

    建筑幕墙设计

    门窗幕墙

    建筑幕墙设计

    门窗幕墙

    会议最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分会秘书长邱建辉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大会为业内各幕墙设计师深入交流、相互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优秀的幕墙工程案例为业内同行树立了榜样,相信随着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必将为幕墙工程行业的发展带来更积极深远的影响。

    建筑幕墙设计

    此次大会既是一场行业专家思想交锋、技术交流的大盛会,更是一场推动行业进步,促进行业发展的鼓舞会,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总结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为行业带来一场场技术与案例交相迸发的精彩盛宴,在大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至此,此次第十一届中国建筑幕墙设计师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窗博城)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34629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