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年中大促 2018博乐之星630夏日厂购会圆满结束

    年中大促 2018博乐之星630夏日厂购会圆满结束

    2018-07-02 20:46: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虹忧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年中大促 2018博乐之星630夏日厂购会圆满结束

    6月30日,上海博乐之星门窗总部面向消费者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厂购特价直销会,此次活动吸引了江浙沪近200个消费者家庭前来参与。

    博乐之星门窗

    活动开始前,博乐之星的精英们排好队列,向到来的客人展示自己的精气神,展示博乐之星企业的团队协作文化。

    家居厂购会

    博乐之星门窗

    此次厂购会成功下单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工厂直供价,更有超多爆款产品特价钜惠!惊喜超乎想象!消费者们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签单购买心仪款式,抢购热潮一触即发,让此次厂购会现场人气持续高涨,签单数据不断刷新!

    家居厂购会

    博乐之星门窗

    家居厂购会

    现场情绪高涨的工作人员始终面带热情的微笑,用最真诚最认真的态度来耐心对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消费者。并主动的为他们进行一对一的产品演示和产品体验,争取让消费者详细了解到博乐之星产品的每一个优势,让消费者买的明白、买的放心。

    博乐之星门窗

    家居厂购会

    博乐之星门窗

    诚意满满满,豪礼送送送!本次厂购会一开场就开启狂欢送豪礼模式,许多消费者还没购物就已经抱满奖品!

    今天不仅能以最低的价钱买到最高品质的产品,还可以砸金蛋抽取惊喜大奖!砸金蛋现场挤得水泄不通,液晶电视、冰箱、洗衣机、各大品牌家电被大家开心抱回家!

    家居厂购会

    博乐之星门窗

    6.30博乐之星门窗2018年夏日厂购会

    用看得见的超低价格,看得见的品牌魅力

    看得见的货真价实证明了对消费者的诚心

    用百分之百的签单率证明了活动的钜惠

    创下2018年首场销售奇迹!

    未来,博乐之星将继续带着消费者的信任,举办更多的工厂直购会,惠及全国消费者。

    家居厂购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24628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