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奥田总裁价到湖北襄阳站惠动全城

    奥田总裁价到湖北襄阳站惠动全城

    2018-07-02 20:02: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船俊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奥田总裁价到湖北襄阳站惠动全城

    近日,奥田集成灶“总裁价到,惠动全城”活动在襄阳圆满举行。活动期间,气氛火爆,现场人山人海,消费者热情高涨,现场高潮迭起,抢购不断。

    奥田集成灶

    活动

    奥田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高端集成灶品牌,掌握核心科技,匠心打造每一件产品。奥田集成灶不仅拥有集成灶高油烟吸净率、高空间利用率等特点,在外观上也别出心裁,高端大气,奢华内敛,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

    奥田集成灶

    奥田集成灶“总裁价到,惠动全城”活动期间,奥田准备了如砸金蛋、抽大奖等等生动有趣的活动,增进了奥田与消费者的交流互动,活跃了现场的氛围,使得现场气氛十分火爆,消费者下单积极。

    活动

    此次活动,使消费者们对奥田品牌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奥田作为家电行业最高奖项“艾普兰金口碑奖”的得主和《中国品牌》杂志战略合作伙伴,严格把控产品,为消费者们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奥田集成灶

    活动

    商场活动结束后,消费者纷纷到门店体验奥田集成灶的效果,经过体验后,消费者们对奥田集成灶赞不绝口,张女士对工作人员表示:“奥田集成灶是她看到过的油烟吸净率最高的厨房电器。”金女士在门店体验过奥田集成灶表示:“奥田集成灶效果好,外观也好看,很让人心动。”

    奥田集成灶

    活动

    此次奥田集成灶“总裁价到,惠动全城”活动能够圆满成功,获得单日活动500单的好成绩,不仅是因为奥田集成灶品牌本身的市场影响力和消费者的大力支持,还因为奥田每一个员工的兢兢业业和团结配合。

    品牌实力加上精英团队,完美结合,奥田将稳步前行,不断攀登。在“打造精品、品牌升级、客户导向、服务先行”的品牌战略布局下,突破一个又一个记录,加速倍增!

    奥田集成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24628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