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诠释品质家电 万家乐助阵“2018热水器求臻之旅”

    诠释品质家电 万家乐助阵“2018热水器求臻之旅”

    2018-07-02 16:07: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蕉打招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诠释品质家电 万家乐助阵“2018热水器求臻之旅”

    2018年6月27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国美电器、大中电器与国际铜业协会等机构支持的“质美生活 畅快之浴——2018热水器求臻之旅”在北京正式启动。据悉,本次“求臻之旅”万家乐等众多品牌“上车”,他们将会在全国各地开展丰富的线下活动。

    当下,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已经逐渐将消费重心转移到高品质家电上。对于本次“2018热水器求臻之旅”,什么样的热水器才能叫做高品质热水器呢?消费者又该怎样挑选适合自家的高品质热水器呢?万家乐热水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建议消费者在购买热水器时,一定要选择主流品牌、老品牌,不要去购买杂牌。他认为只有主流品牌对品质才有最根本的保障。

    图片1

    此外,对于热水器的品质问题,万家乐热水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认为安全、健康、舒适、环保,这几点是一款热水器根本。而当下消费者除了关注以上几点,还会关注耐用。

    对于消费者所看重的热水器品质问题,万家乐不断推陈出新,以不断提高普通老百姓对美好热水生活追求作为使命。在本次“2018热水器求臻之旅”启动会上我们了解到:万家乐于1985年建厂,其产品已成为众多家庭首选的热水器。万家乐一直不断创新去提升和促进行业的发展,从原来率先规模化生产燃气具,让热水器走进普通百姓家,到后来逐步发展恒温热水器、智能浴。2016年,万家乐推出自主研发的“东方恒热芯”技术系统,并推出搭载该系统的X7家用中央热水,不仅解决了“热水等待时间过长”及“水温忽冷忽烫”两大行业无解难题,还开创了零冷水洗浴的先河,填补了燃气热水器高端市场的空白。2017年又陆续推出X7家用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的升级版X7PRO家用中央热水等高端产品,万家乐不断通过技术创新引导消费升级,提升广大消费者热水生活的品质。

    对于万家乐来说,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热水生活,不仅仅是不断推陈出新,还有不断升级的品质服务。早在2014年,万家乐针对燃气热水器高端产品,首次推出8年包修服务政策;2015年,首次提出电热水器内胆10年包修,打破行业5年包修的规定。在用户沟通服务渠道方面,万家乐建立了电话热线、电商、终端、微信、微博等服务端口,建立快速反应通道,并设立专项客服跟踪,提供7×24小时服务。同时,万家乐建立了严格的服务团队管理制度,通过加强对服务人员的知识培训考核和素质监督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产品到售后的一条龙服务突出品牌“质量”。

    展望2018年,无论是热水器生产企业,还是相关市场研究机构,普遍对2018年热水器市场抱有信心。在行业良好形势下,万家乐从用户痛点、难点、需求点出发,打造美好生活,通过持续创新不断打造广受市场欢迎的产品和服务。相信在本次“2018热水器求臻之旅”中,万家乐一定会让消费者们体验到品质热水器产品与服务,带来热水体验升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24628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