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相约广州建博会 顶固安全门锁亮点连连看

    相约广州建博会 顶固安全门锁亮点连连看

    2018-07-02 13:20: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胡萝卜虚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相约广州建博会 顶固安全门锁亮点连连看

    2018年7月8日-11日,第二十届中国建博会将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举行。届时,顶固安全门锁将于A区1.1-16展位全新亮相,诚邀广大观展商莅临探索·体验属于你我的“安全家”。

    顶固门业

    顶固安全门锁亮点连连看

    新形象:顶固安全门锁,重新定义门锁安全

    本次展会,顶固安全门锁将以全新的的形象闪亮登场。顶固五金在原有产品线不变、品质升级的基础上,聚集门锁,正式定位为“顶固安全门锁”。为此,公司重新定义门锁安全,推出高品质、系列化、颜值高、系统化的顶固安全门锁,推动家居门锁“全方位安全”的落地、推广与发展。

    新产品:顶固安全门锁,超乎想象的门锁安全新体验

    本次展会,顶固准备了划时代的家居安全神器——顶固安全门锁欧标系列、静音系列、新中式系列,人性化的小角度开启,省心又省力;全新升级的专利圆钥匙锁芯,安全防盗;贴心的抗菌Ag+离子,抗菌率高达99.9%,有效抑制各类病菌在门把手的繁殖与传播,呵护家人健康……从生活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三大方向出发,给你全方面的家居门锁安全新体验,让关爱触手可及,为爱坚守,固家安全,让您放心!

    顶固五金

    大商机:大商崛起,锁赢未来

    人类一生有超过80%的时间在室内度过,对室内、家中的家居门锁安全理所当然有更多更广泛的需求,作为家居安全的第一道防线,门锁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顶固安全门锁凭借敏锐的市场触觉,掌握家居门锁市场最新发展动态,挖掘家居门锁市场无限广阔的前景,千千万万个家庭、国家工程项目、酒店、公寓会所、商业地产……财富商机遍地开花。本次展会,顶固安全门锁将优化加盟政策与终端支持,助力加盟商攀登销售高峰,站在高处,轻松掌握财富。

    中国建博会(广州)

    大商崛起,锁赢未来!2018年7月8日-11日,顶固在广州琶洲展馆A区1.1-16展位,与您不见不散!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24628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