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米兰之窗马俊清:20年来对门窗的偏爱与日俱增

    米兰之窗马俊清:20年来对门窗的偏爱与日俱增

    2018-07-02 13:02: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芝麻柔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米兰之窗马俊清:20年来对门窗的偏爱与日俱增

    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建博会创立20周年。这20年是展会的发展史,亦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变迁史,更是所有展会参与者的峥嵘岁月。20年征程,展会与行业相互促进、相互推动,成就了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稳步向前发展,产业繁荣兴盛的局面。

    回首展会路,阔步新征程。这一路来,你与我们共同经历的真实而鲜活的细节,以及每一个前行的历程与波折,也许就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发展的最好诠释,也是中国建博会20年前行的历史年轮。

    值此20周年之际,中国建博会联合新浪家居推出《我的廿载》系列访谈,回顾家居人这20年的故事,记录一个大时代投射在个体上的独特印记。从回顾初心,到展望未来。本期嘉宾:米兰之窗董事长马俊清。

    米兰之窗

    米兰之窗董事长马俊清

    记者:20年前,你在做什么?请分享一下你的人生经历。

    马俊清:20年前我在央企工作,主要从事建材领域。2007年,我开始创业做米兰之窗。当时的想法是,央企工作20年,自己创业20年,使自己的人生的工作经历就完整了。

    中国建博会(广州)

    米兰之窗北京总部

    记者:回味这20年,你觉得哪些事件对企业或者对你而言具有重要意义?

    马俊清:应该是中国房地产的高速发展。这20年无论是在央企做建材,还是自己创业做门窗,都紧紧围绕着房地产的发展,所以说房地产兴起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机会。

    记者:20年前,中国建博会始于广州流花展馆,当初给你的印象是什么?现在的中国建博会与当时相比,给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马俊清:我们非常关注中国建博会,建博会是国内同类展会的领头羊。米兰之窗过去聚焦工程市场,2015年开始进军家装零售市场,第一次亮相就非常坚定的选择了在中国建博会。

    近几年中国建博会规模逐渐扩大,在过去,南方的平移门市场比较大,展示很多。近三年随着老百姓对窗的需求增加,我们可以看到在中国建博会中,窗的展示量也明显增加。并且窗的品质逐渐提高,系统门窗越来越多。

    米兰之窗

    2015年米兰之窗第一次参展中国建博会(广州)

    记者:展会见证着行业的壮大,同时也见证着企业的成长,这一路来,企业与展会之间发生了哪些有意思的故事?

    马俊清:有意思的故事可能没有印象,但我可以说说自己的感受。2015年我们第一次参展,展位面积500多平方米,人气很旺。我们作为北京的企业,米兰之窗是国内做高端定制特别是门窗定制领域走在最前端的企业,受到了非常大的关注。这几年参展中国建博会,也都得到了展会主办方的大力支持,为我们提供了很大帮助。

    记者:这20年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你感触最深的是哪个方面?

    马俊清:20年前中国人关注有没有房,对房屋品质、户型、窗户要求不高。这20年来,人们对家居生活的要求高了,对品质的要求高了。20年,从门窗的角度来讲,门窗行业经历了快速发展的20年,从普通铝合金窗,发展到塑钢窗、断桥铝合金门窗、铝包木门窗。米兰之窗做为高端定制者感受特别深,老百姓对高端门窗的需求越来越大,每年销售量也逐渐增加。

    记者:回首往昔,现在的你想对20年前的自己说什么?

    马俊清:见证中国快速发展的20年,很多东西从无到有,从有到好,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幸运的事。

    中国建博会(广州)

    马俊清为“门窗”而疯狂

    记者:如果要重新创业,你会选择什么呢?

    马俊清:20年做过来,才领悟到门窗与高品质生活的内在逻辑,即系统门窗、高品质产品与时尚健康生活的关系。如果重新创业一定还会选择门窗行业,因为我们已经知道了如何通过门窗给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生活空间。

    记者:2018年是中国建博会20周年,你想对它说什么?

    马俊清:一件事做20年应该是不短的,而且中国建博会20年来对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做了很大贡献。我希望中国建博会越来越好,办展质量越来越高,规模越来越大。希望做成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最好的展览平台。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24627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