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揭秘卡利亚:三年稳步发展 到底是凭什么?

    揭秘卡利亚:三年稳步发展 到底是凭什么?

    2018-07-01 00:03: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悦耳向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揭秘卡利亚:三年稳步发展 到底是凭什么?

    “不以套路博出位,不以噱头抓眼球,在浮躁喧嚣的市场中,ta实诚得有些傻气,却的确让人服气,ta有能力、有底气拥抱未来更好的自己。”鲜少被各种营销充斥,卡利亚给更多业内人士的直观印象,是在脚踏实地中,凭借过硬的产品等实力,一步一步地朝着目标坚定迈进。

    卡利亚不锈钢厨柜

    的确,回首近三年的品牌发展足迹,卡利亚取得的理想成绩,离不开记得来时路、不忘梦归处的一些坚持。

    一、抓准定位

    建材家居市场中,传统的木质橱柜、或一般木钢混搭型不锈钢橱柜等,或环保性缺失,或耐用性不足,留给消费者的顾虑仍有很多。

    “致力于传播健康的家居文化,自然需要从根本上有所突破。”卡利亚认为,定制家居产品需要具备足够让消费者看得见的放心品质,所以,卡利亚坚守‘全钢智造、不添加一块木板’的品牌定位以及高端的定制水准,并贯穿发展始终,有效避免产品因环保问题或因缺失差异性优势而沦为市场鸡肋的风险。

    二、坚持创新

    放眼定制市场,同质化问题已经成为了导致消费者审美疲劳、消费疲软的一个重要因素,而面对行业内同质化现象愈加突出的难题时,卡利亚的破局之道显得十分纯粹:即创新。

    “创新是件让人热血沸腾的事儿,尤其是在不锈钢定制家居中,始终铭记践行好这两个字,许多事情会水到渠成。”就像卡利亚所坚持的,站在消费者角度,以用户思维驱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设计创新等,创造符合用户审美风格、实用需求、且在真正意义上与消费者期待的环保、健康、高品质生活相契合的全钢产品,自然会更受青睐。

    不锈钢橱柜品牌

    三、严守品质

    “保障品质优异,应是一个品牌的基本素养;保障品质理想,也是赋予品牌生命力、促进市场稳定发展所不可少的核心竞争优势。”

    坚持以质取胜的卡利亚一直坚信,品质是诸多细节堆积成的集合体,想拥有真正的高品质,必然需要产品在细节上做到精益求精,比如卡利亚耐刮划技术、一体成型无缝工艺、无焊点技术、第二代漆艺、专利止水线设计、专利造型工艺等,都是在不断提升智造实力的基础上,让产品品质更加理想,让竞争实力更加充足。

    卡利亚不锈钢厨柜

    四、严格招商

    “三个年头,两个整年,品牌规模发展到相当喜人的程度,也得益于卡利亚始终坚守如一的一些招商理念。”

    卡利亚相关招商负责人表示,“招商是品牌推进可持续发展的一环,需要有潜力,有远观,急于一时的囫囵吞枣式签约、止步不前的拖拉作风式加盟等都不可取,毕竟,在充分洞察分析市场后,携手志同道合的伙伴,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也是保障后续发展活力无限的关键。”

    不锈钢橱柜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14627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