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在艾度巨迪,上演设计青年说

    在艾度巨迪,上演设计青年说

    2018-06-30 16:38: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河马笑点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在艾度巨迪,上演设计青年说

    2018年6月28日,由现代装饰杂志主办、湖南艾度巨迪承办的《设计青年说》主题沙龙·长沙站在艾度巨迪圆满落幕。这次活动以主题分享+会议论坛的全新形式开展,来自湖南乃至全国业内精英设计师汇聚星城,大家就“设计的自由与自律”主题畅所欲言,探讨行业未来十年内的机遇与挑战,吸引了中华橱柜网、腾讯家居等诸多媒体的关注。

    艾度巨迪

    在潇湘热土之上,未来家居行业的变化挑战,与设计领域息息相关,作为长沙定制家居行业的领头羊,艾度巨迪承办《设计青年说》主题沙龙长沙站最合适不过。最懂长沙的定制家居品牌和最懂长沙的青年设计师,以设计的视角洞察行业发展,不仅在现场碰撞出别样的火花,更找到了设计理念的共性。

    家居设计师

    原创设计

    设计与产品之间的关系,如同鱼水。设计是产品的生产力,而产品是设计师设计灵魂的最好承载体,设计理念传达与价值表述在产品中才能得到最好的抒发。艾度巨迪凭借在定制领域21年的客户设计经验,从厨房到全房定制,打破空间利用极限,发布全新的活力空间系统,这是其在2018年带给中国所有家庭的诚意之作。让空间根据用户的需求不断生长,打造生长的家,创造更有层次的收纳,是艾度巨迪开发全房定制活力空间系统的核心理念。

    家居设计趋势

    绿色设计

    现场有设计师认为,中国开始进入装配式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运用成品材料直接拼装,减少了二次加工产生的污染,节省了工人成本,不失为一种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众所周知,世界绿色设计组织连续多年表彰了包括西门子、海尔、宝洁、万科、艾度巨迪等在内的数百家领军企业,早在2016年的世界绿色设计峰会上,艾度巨迪就获得了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近几年,艾度巨迪利用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促进绿色设计产业发展,正在引领消费方式和生活方式的变革,在会议论坛上,艾度巨迪表示期待绿色设计更加普及,让绿色发展步入新纪元。

    艾度巨迪

    高端设计

    2018年,意大利著名百年家居品牌Riva1920、素有“厨房里的宝马”之称的EUROMOBIL一齐入驻艾度巨迪国际馆,一方面是艾度巨迪的品牌魅力所使,另一方面也是三个品牌高端设计之间的惺惺相惜。艾度巨迪专注于创造最受用户认可的完美产品,在高端设计板块,国产定制家居生产企业中无人企及,而与意大利品牌Riva 1920和EUROMOBIL达成合作共识,共同推出艾度巨迪国际馆,是定制家居行业的一次突破,在长沙建材家居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艾度巨迪通过引入全球优质品牌和国际化产品生产标准的方式,直接对标国际品质,挑战质造极限,这是其拥有行业自律的集中体现,让消费直接接触国际流行的设计风向和理念,艾度巨迪对自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不断推动着定制家居的品质升级。

    家居设计师

    从原创设计到绿色设计,再到高端设计,设计青年们在艾度巨迪大声说、放心说。自由于天马行空的畅想,自律于使用价值的实现。是的,没有行业自律,何谈设计自由?回归沙龙主题,自律与自由是各行各业都需要探讨的问题,不仅是设计师,对于定制家居企业来说也是如此。

    着眼当下,行业鱼龙混杂、良莠不齐,无序的竞争不断冲击市场,艾度巨迪一直在这个混乱的大环境下坚持自己的设计研发,沧海横流,坚持英雄本色。放眼未来,相信艾度巨迪会坚持品牌立业,始终充当定制界优雅的行者,带动湖南乃至国内行业更有序的发展。

    (作者:梁涵 来源:中华橱柜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304627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