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欧斯龙2018蜀渝区域精英产品营销会议圆满落幕

    欧斯龙2018蜀渝区域精英产品营销会议圆满落幕

    2018-06-30 16:30: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朴素小馒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斯龙2018蜀渝区域精英产品营销会议圆满落幕

    作为集成吊顶行业尖端品牌,欧斯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蜀渝区域经销商会议于2018年6月25日在四川成都胜利召开,来自四川各地经销商及总代理共聚一堂,聚焦市场趋势,探讨营销战略,共商合作共赢。

    会议开端,欧斯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梁总为这场意义重大的战略会议致辞开场,对欧斯龙家装营运中心作出了三年、五年、八年发展规划,清晰描绘了今后的战略蓝图,欧斯龙技术创新驱动模式变革,商业模式引领企业发展,通过与时俱进的营销模式,于事业伙伴分享成果。以产品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延续和深化各项合作。其中,作为四川区域领头羊的张总更是结合现今当地市场营销情况,灵活调整营销策略,对整个四川片区市场做了仔细的部署,获得了在场众人一致认可,增添大家更大地抢占市场份额的信心。

    欧斯龙集成吊顶

    吊顶营销会议

    精英培训

    打铁还需自身硬,诚信、透明、规范品牌经营,让客户安心、省心、放心十分重要。清晰品牌价值,区分细分市场十分重要。精细宣传,创造内容,方便客户认知十分重要。在接着的时间里,欧斯龙家装营销总监刘总对欧斯龙品牌今后的推广作出了详细的规划,深挖欧斯龙十数载所蕴含的品牌力量,务求打造行业领先的品牌。

    吊顶企业培训

    会议内容涉及发展战略、营销模式,产品品鉴、解决问题等众多方面,深度剖析市场销售情况,介绍了2018欧斯龙强势产品情况,讲解公司今后统一的管理体系及信息化营销、数据化营销对终端店面的积极影响,对销售业绩增长较快的经销商进行总结分析。

    随后,整个会议在群策群力的互动环节中进入了高潮,不同的思想在会上碰撞出激烈的火花。各地优秀的经销商一起围绕着关于市场环境、渠道拓展、产品策略及团队建设出谋划策,进行了深刻探讨,为欧斯龙的家人们带来一场内容丰富、收获甚多的思想盛宴。

    欧斯龙集成吊顶

    吊顶营销会议

    精英培训

    会议上,欧斯龙更为到访的每一位经销商带来了店面营销利器——三维家设计软件。设计师现场讲解及演示操作方式,高效、便捷、易上手,每一位经销商完全被这款吸引得目不转睛。

    吊顶企业培训

    欧斯龙集成吊顶

    吊顶营销会议

    欧斯龙2018蜀渝区域精英产品营销会议已圆满落幕,在明晰的品牌化发展布局、经销商稳定而坚实步伐中,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欧斯龙坚持走创新升级路线的大方向不动摇,不断增强自身实力、努力抢占市场份额、增强自身竞争力,向着更为辽阔的风景进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304627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