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新标家居公益微电影《献给每个逆境前行的人》暖心上映

    新标家居公益微电影《献给每个逆境前行的人》暖心上映

    2018-06-30 16:24: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凉面调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标家居公益微电影《献给每个逆境前行的人》暖心上映

    近日,由新标家居打造的公益微电影《献给每个逆境前行的人》正式上映。短片取材于现实生活,讲述了不同领域里4个人的生活遭遇,没有华丽的画面及激昂的言辞,但每一处都像我们平淡生活中最真实遇到,直戳人心。

    焦灼的白领连夜赶方案,临近最后期限,电脑却无端死机,心血全部白费。无法按时交差就得走人,除了哭,她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新标家居

    煎饼摊母亲想给孩子一个温暖的生活,不怕劳累辛苦,不怕烈日当头。当城管出现在街边的时候,她又要面临新的奔波。

    家居企业

    合作伙伴纷纷离去,创业者的公司被迫解散。面对着空荡荡的办公室,他没有勇气接听妻子打来的电话。

    新标家居

    为了梦想在酒吧卖唱,而别人却只把他的音乐当成无聊的消遣。

    家居企业

    故事里,每一张脸都是众生相,他们以不同身份视角讲述当下生活的种种困境,真如那句话所说,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两个字。

    而新标自成立19年以来,除了严谨、低调、理性地专注产品创新以外,也热衷社会公益事业,特别关注当下80、90后群体的生活状态。

    这些年轻人逐渐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面对着来自家庭、职业、教育、养老的种种压力,加上各种言论宣导的成功学、攀比心理及未富先老的危机意识,现代人的精神状态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迷失了初心。

    新标洞察到了人们的焦虑、急躁,希望通过微电影的方式,使那些被现实击碎的人能重拾信心,即使遇到措施,也不要灰心,再坚持一下,上帝一定会为你开启一扇窗。

    新标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304627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