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潮邦之声】行业首家海外高校实习基地落户潮邦

    【潮邦之声】行业首家海外高校实习基地落户潮邦

    2018-06-30 16:08: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胡萝卜酷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潮邦之声】行业首家海外高校实习基地落户潮邦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企业多元化的发展和开阔大学生视野,促进我司技术研究与高校资源的有机结合。2018年6月29日,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师生代表团在浙大国际设计研究院副教授**华的带领下赴我司参观学习。

    潮邦集成灶

    潮邦集成灶

    潮邦集成灶

    下午两点,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师生代表团一行人来到潮邦,依次对公司荣誉厅、产品展厅和设备生产线进行了参观。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一些产品、专业生产设备和测试技术,进行了形象生动的解说,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潮邦集成灶

    潮邦集成灶

    潮邦集成灶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对潮邦集成灶产品的工艺结构、工作原理、测试和使用维护方法有了初步的认识,也了解了潮邦公司的发展历史及潮邦参与的一些重要项目。同学们兴意盎然,并不时发问,公司技术人员都一一作答。部分学生还就烟机的吸油烟率等专项课题与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项目研究合作意向。

    潮邦集成灶

    潮邦集成灶

    潮邦公司希望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的学生可以通过实地的考察,深入到企业的内部,更切实地了解到生产流程和生产环境,为他们今后的就业创业提供实践认知和经验,对此,潮邦集成灶非常乐意为未来的人才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潮邦集成灶

    潮邦集成灶

    潮邦集成灶一直以来在创新技术研发、新产品成果转化上与浙江大学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在技术、研发攻关、产品营销、培养新型实用人才等各方面,结成了非常良好的共建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的技术研发和实践教学成果。据悉,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与浙大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潮邦集成灶

    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是世界上第一所集设计创新于研究与工程中的大学。其创校校长为麻省理工学院工学院院长马尼安蒂教授,该校创校之初即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深度合作,为了将亚洲先进的科学技术引入西方,新科大也与中国顶尖的浙江大学合作。让浙大成为东西方科技融汇的枢纽。基于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在设计方面的专业性,期望潮邦公司能与其有着更深度的合作。

    潮邦集成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304627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