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艾依格仪征店精彩亮相『618端午群英惠活动』

    艾依格仪征店精彩亮相『618端午群英惠活动』

    2018-06-30 09:45: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雅给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艾依格仪征店精彩亮相『618端午群英惠活动』

    6月18日,大型建材联盟活动在仪征火爆进行,本次活动汇集了当地家居建材行业的一线品牌,而艾依格作为当地最具口碑与影响力的全屋定制品牌也应邀参加。

    客户在此可进行一站式采购,而各商家也准备了多重优惠与丰厚大奖,参与活动=省事省心省力省钱。艾依格作为本次活动最受关注的品牌之一,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市民慕名而来,活动现场人声鼎沸,人流如织。

    艾依格全屋定制

    艾依格进驻仪征数年,已经成为当地知名的全屋定制品牌,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美观时尚、新颖独特的款式,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一直很受当地消费者的喜爱。

    即便是大牌云集的联盟活动,艾依格依旧用超高的人气展现非凡的品牌实力,不管是2018新出的明星产品还是时尚依旧的经典产品,都赢得了现场众多客户的欢心。超强的品牌实力与活动执行力让艾依格在活动现场大放光彩,不仅刮起一波又一波的下单狂潮,还收获了大量的意向客户,成为此次建材联盟活动的大赢家!

    衣柜促销活动

    衣柜企业促销

    不仅如此,活动结束后,仪征店还积极组织客户聚餐,与客户进行了一次近距离、无拘束地交流。

    艾依格全屋定制

    “众所周知,全屋定制很关键的一个特点就是个性化,这就要求消费者处于主体地位参与其中,通过此次聚餐,我们能更准确地知道客户内心的想法,提升此后的交流效率。

    全屋定制也是一个复杂综合型工程,业主对生活场景的想象很大程度影响到对空间的设计与利用,相信经过此次充分、彻底的沟通,将有效避免往后工作的弯路。”

    整个活动,从签单到服务,艾依格都进行了精心、全面的准备,而所有的这一切只为让每一位客户诚意而来,满意而归。

    衣柜促销活动

    苦心人天不负,艾依格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了圆满的成绩,也为品牌增添了新一批忠实消费者!在未来的发展中,艾依格仍将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和品牌美誉度,让更多的消费者钟情艾依格,选择艾依格!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304627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