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战略合作共谋发展 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参观墨瑟总部

    战略合作共谋发展 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参观墨瑟总部

    2018-06-30 03:29: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心和咖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战略合作共谋发展 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参观墨瑟总部

    赤日炎炎却不及我们的热忱 ,跟随我们的脚步走近墨瑟,走近世界最大的节能门窗生产基地。

    6月28日,居然之家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刘松鑫、运营总监范达及河北省内各居然之家分店总经理莅临墨瑟总部参观考察,墨瑟门窗运营中心总经理刘冰陪同。双方就加强区域深度合作,加速京津冀家居建材行业转型升级进行了深入交流。

    墨瑟门窗

    此次,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领导通过对墨瑟门窗总部的参观,近距离接触了国内首座以门窗为主题的博物馆、代表前沿科技的门窗产品、行业领先的工业4.0智能制造工厂、引领世界的被动房技术等。此行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以后的区域战略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战略合作

    ▲参观中国首座装配式超低能耗集成示范建筑

    中国首座装配式超低能耗集成示范建筑充分诠释了节能环保和绿色生态理念,具有20多项国内最前沿的节能、智能技术,对我国建筑节能具有划时代的示范意义。

    墨瑟门窗

    ▲参观门窗性能体验中心

    门窗性能体验中心有:隔热体验馆、隔声体验馆、风暴体验馆三部分,直观印证了墨瑟门窗的保温、隔声、抗风压的优异性能。

    战略合作

    ▲参观国际门窗博物馆

    国际门窗博物馆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以门窗为主题的专业博物馆,总建筑面积5000平米,收藏展品3000余件,是河北省省级科普基地,被评为“国家4A级工业旅游景区”。

    墨瑟门窗

    ▲参观国家建筑节能技术国际创新园整体规划沙盘

    创新园以节能门窗生产基地为核心,依托现代化产业板块进行规划建设,建成了“一园、 四中心、三基地“的产业布局。

    战略合作

    ▲参观国家建筑节能技术国际创新园成果馆

    成果馆展出了奥润顺达集团三十载发展历程,是一部墨瑟人的奋斗史,更见证了节能门窗行业的发展壮大。

    墨瑟门窗

    ▲参观国家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基地

    世界最大的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基地,完全按照工业4.0标准建造,拥有近零能耗玻璃生产线、四效环境一体机生产线等国际领先生产技术。

    墨瑟门窗在居然之家的一级卖场均设有专卖店,居然之家是墨瑟门窗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居然之家在河北市场经过多年经营,享誉燕赵大地。目前,居然之家在河北连锁规模达到22家,总经营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全面覆盖河北省各地级城市。

    战略合作

    墨瑟门窗

    未来,墨瑟门窗将与居然之家更深入的合作,共同实践“大家居战略”思维!加快京津冀一体化家居转型升级,打造差异化经营优势,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良的购物环境与优质的产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304626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