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建党97周年|科大集成灶积极召开迎七**员座谈会

    建党97周年|科大集成灶积极召开迎七**员座谈会

    2018-06-30 03:27: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西装虚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建党97周年|科大集成灶积极召开迎七**员座谈会

    2018年7月1日是中国***建党97周年纪念日,为迎接这个具有伟大意义的节日,浙江科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于6月29日上午召开了党员会议,会议由科大董事陈丽萍女士主持。

    科大集成灶

    会议一开始,科大党支部成员在董事陈丽萍女士的领头下,面对鲜艳的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科大集成灶

    科大集成灶

    会上,全员认真学习了**党课教育。人力资源部蒋老师汇报了全年党建工作、近期活动计划等,全员进行了热烈的民主讨论。

    科大集成灶

    科大集成灶

    科大董事陈丽萍女士作了总结发言,要求新老党员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努力工作,履职尽责。

    科大集成灶

    会后,科大党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踏实工作,时刻不忘尽职尽责。

    科大集成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304626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