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区委宣传部莅临奥华 调研企业文化建设

    区委宣传部莅临奥华 调研企业文化建设

    2018-06-30 01:57: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松鼠风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区委宣传部莅临奥华 调研企业文化建设

    集成吊顶发展历经十年风雨,作为整个家居市场的边缘品类,逐渐在家装行业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和气候,为亿万家庭的厨卫空间带来变革。奥华集成吊顶,十九年来,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鼓励下,不断创新发展,在为行业发展开疆辟土的同时,带领整个集成吊顶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6月28日,区委宣传部文化科鲁科长、王店镇党委董委员等一行领导莅临奥华,对奥华企业文化的建设工作进行考察与指导。奥华公司对此非常重视并表示热烈的欢迎。 奥华总经办、奥华总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奥华集成吊顶

    奥华公司总经办主任万贵敏先生首先带领到访领导参观了奥华千平展厅,并对奥华的优势产品进行相关介绍。随后,他们来到奥华倾力为员工打造的 “奥华之家员工活动休闲中心”参观。乒乓球室、桌球室、K歌房、瑜伽室、阅读区、母婴室、健身房等设施应有尽有,能够满足员工的各种娱乐休闲活动。最后,领导们来到奥华党员活动室,对奥华党员组织、党员活动等工作进行深入了解。

    吊顶企业文化建设

    奥华集成吊顶

    吊顶企业文化建设

    参观之后,奥华总经理郑长贵先生与到访领导进行座谈。郑总表示:奥华是行业首个以“家”文化来定义员工与合伙人之间的关系。 “企业是为了全体员工的幸福而存在的,企业如果仅仅为了追求利益而不顾员工的幸福,那么员工的心就会离去。企业强盛是每个员工贡献智慧和汗水的成果,因此我们会不遗余力地提升员工薪水和福利,创造更好的发展平台,为员工的幸福提供坚实的物质基础。在精神层面,引导员工建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企业中获得成长感、成就感和归属感。除此之外,奥华也将在政府的有效领导下,不断引进优秀人才,加强公司内部党政建设以及企业各方面的文化建设。

    奥华集成吊顶

    通过以上参观调研,领导们对奥华的企业文化建设给予高度赞扬并肯定了奥华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成就。同时指出,企业要做好企业文化挖掘提升,不断完善、丰富企业原有文化元素,增强企业文化底蕴,从而构建更加优秀的企业文化。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304626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