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云鹤集团联合宜居尚雅智能家居 开启“百城千店全智能”模式

    云鹤集团联合宜居尚雅智能家居 开启“百城千店全智能”模式

    2018-06-30 01:53: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彪壮笑唇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云鹤集团联合宜居尚雅智能家居 开启“百城千店全智能”模式

    走入实木打造的衣帽间,灯光自动开启,穿戴整齐离开后自动关闭…

    睡前关上橡木卧室门,除了床头灯之外的所有灯光、电器全部关闭…

    通过指纹密码打开书房智能锁,窗帘缓缓关合,创造独立私密空间…

    木门品牌战略

    如果你了解过整木定制家居,那你一定会醉心于这种从产品设计到装修风格都是您专属的私人订制艺术。但现在,除了视觉上的赏心悦目,一种能够为家庭生活提供更多便利的全新“物联网定制家居”产品即将问世,从根本上改变家居定制行业的市场格局。

    云鹤集团与宜居尚雅智能家居达成品牌战略合作

    2018年6月23日,云鹤集团与宜居尚雅科技有限公司在沈阳宜居尚雅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家居、定制家居及物联网技术开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依托双方现有市场,携手开启“百城千店全智能”模式,共同为中国家装行业打造先进的智能化定制家居产品与服务。

    家居行业

    木门品牌战略

    作为能够大幅提升家居生活品质的关键,定制家居与智能家居系统的全方位结合实属必然,此次双方的强强合作,宜居尚雅将为云鹤木业量身打造基于云鹤品牌家具产品的物联网智能系统,依托云鹤集团遍及全国的销售网络,建立“定制家居+智能”的全新产品线,创造超过千亿元的市场份额。

    家居行业

    宜居尚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致力于发展物联网智能家居系统产品研发、制造、系统开发集成及技术服务的自主创新型高科技企业,是行业领先的物联网智能家居设备制造商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具备完整物联网产业链的国际性企业。

    木门品牌战略

    一直以来,国内的家居产业大都沉浸在低价竞争、薄利多销的行业氛围中,不少企业的产品设计整体缺乏创新。随着国内家装和智能家居行业的高速发展,传统家装模式已经很难满足消费者对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新家配备更具整体化、高端化的定制家居和让生活更便利、更舒适的智能家居系统已然成为业主的首选。

    家居行业

    此次与宜居尚雅携手,云鹤集团将以先行业的物联网智能技术引领全屋定制行业的变革,不断强化“云鹤”品牌市场竞争力,在家居设计阶段引入智能系统,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到定制家居的高端体验以及宜居尚雅智能家居带来的舒适和便利,让“全屋智能定制”的家装方式走进千家万户,云鹤整木定制,诚信品质30年,只为给您更好的生活!

    木门品牌战略

    家居行业

    云鹤木业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如果文章内有您所中意的家装、家具,随时欢迎您的咨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304626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