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飞宇门窗:遇见让彼此更美好 让我们相约广州建博会

    飞宇门窗:遇见让彼此更美好 让我们相约广州建博会

    2018-06-30 01:51: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溪流热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飞宇门窗:遇见让彼此更美好 让我们相约广州建博会

    飞宇门窗通过往届建博会成功的亮相,得到国内门窗业界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并成功的把私家定制理念传递出去,自此在门窗定制业界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做为门窗行业的代表品牌,一直是行业的风向标。所以,飞宇门窗在展会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是行业关注的焦点。

    飞宇门窗

    时间:2018年7月8-11日

    地点:琶洲展馆C区——15.2馆009展厅

    因此,在此次会展中,飞宇门窗会传递出什么信息呢?

    从本次飞宇门窗的展会主题“千万有你”就不难看出,飞宇门窗携手经销商共煅千万大商的“野心”。从现在到未来,飞宇门窗将从产品自身出发,从材质到设计,从理念到风格,都为了经销商而服务,由此引发下一次的门窗变革也未可知。关注飞宇门窗,你就掌握门窗新动态。

    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今天,突破传统寻求创新,是每个企业都在追求的。飞宇门窗以创新为产品更新驱动力,传承不守旧,创新不忘本。每次的建博会,飞宇门窗都能引起行业中不小的关注,此次又能给行业带来眼前一亮吗?我们将拭目以待。

    产品理念的时代更新,跟上社会发展潮流,对于企业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飞宇门窗一直都把“让更多家庭用上中国造的好门窗”作为企业使命,这次展会也将会有全新的产品呈现,相信也会给您与众不同般的感觉。

    此次展会,飞宇门窗再一次的重装亮相,将全方位多角度向展会客户展示全新的飞宇门窗。飞宇门窗诚邀广大合作伙伴和意向客户莅临观展。让我们与飞宇门窗一起迎接未来、创造未来、享受未来!

    加盟飞宇门窗九大优势

    广州建博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304626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