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优格G09Z新品品鉴会:匠心铸就“蒸芯食易”

    优格G09Z新品品鉴会:匠心铸就“蒸芯食易”

    2018-06-30 01:45: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爱向朋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优格G09Z新品品鉴会:匠心铸就“蒸芯食易”

    匠心,成就“蒸芯食易”;实力,打造品质非凡。

    2018年6月28日,优格G09Z新品品鉴会于湖南长沙金源大酒店盛大召开,优格厨电营销中心副总监李群英、质量管理中心副总监吴锦山、华中大区经理朱佩强出席会议。中华橱柜网有幸受邀,见证这场**体育馆旁优雅与格调并存的品鉴盛事。

    品鉴丨携优雅而来 展匠心于世

    会议现场,繁花似锦,溢彩流光。下午1点18分,悠扬的小提琴声拉开了会议序幕,备受期待的“G09Z”也在会议现场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这款历经三年光阴磨砺的新品甫一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优格集成灶

    “越是简单的造型,其背后越需要深厚的内涵。”越是好的产品,越需要细细品鉴。针对这场品鉴会的“主角”,从外观设计灵感到产品具体功能,质量管理中心吴总监都向在座的经销商和媒体朋友做了详细的介绍。

    优格集成灶新品

    优格厨电质量管理中心副总监吴锦山

    “辗转46个城市,走访172个建材市场,进行800多次调试试验……”吴总监说道,“用‘匠心之作·非凡一世’来形容天健G09Z一点儿也不夸张,仅仅是蒸箱上一条细线的不锈钢包边,优格匠人都花了3个月时间反复对比、琢磨,只为最终能够呈现出来完美的视觉体验。”

    品质丨优格G09Z 厨房里的艺术品

    优雅,是贵族的品格。据了解,G09Z的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悉尼歌剧院,经过线条的抽取重组,在外观上便将优雅高贵展现得淋漓极致。

    优格集成灶新品发布

    在功能方面,G09Z更是细节见真章:

    烟机部分,G09Z除了延续优格“流体隔膜”技术专利,实现45°最佳黄金控烟角以外,还采用两片式曲型特氟龙格栅,减小格栅单体面积,单盆水槽也可简单清洗。

    燃气灶部分,采用四环点火直喷,并结合54.5°防风聚能环和高温钢化防爆台面。7.5°斜切视觉面可视效果极佳,操作可更为流畅。实时气敏监控,可防止意外漏气,急速熄火保护杜绝干烧危险。

    优格集成灶

    最受关注的蒸箱部分,吴总用“蒸香怡人、蒸享受、蒸幸福”概括产品的使用体验。优格G09Z大蒸箱的8种模式,一机多用,帮助使用者化繁为简。行业内独创隐藏式1.2L水箱,不用担心续航时间。56L超大空间满足6人所需,实现真正的“蒸芯食易”。

    优格集成灶新品

    优质产品引得众人围观

    优格集成灶新品发布

    经销商下单盛况

    【结语】产品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本次G09Z高调亮相,不仅完成了优格对经销商的承诺,同时也指明了优格走向高端的发展路线,更向世人表明优格在匠心品质这一点上的孜孜追求和虔诚笃行。

    作为高端厨电领导品牌,2009年诞生的优格已经迎来了黄金发展期。随着集成灶行业发展日趋火热,拥有产品硬实力和品宣软实力的优格,定将顺势而上,以更优美的舞姿引领厨房优质新生活!

    (作者:刘文姬 来源:中华橱柜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304626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