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客来福广告强势登陆CCTV 四大频道联合展播

    客来福广告强势登陆CCTV 四大频道联合展播

    2018-06-30 01:41: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天真有台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客来福广告强势登陆CCTV 四大频道联合展播

    继百座机场、高铁广告投放之后,客来福开始了新一轮的品牌布局!2018年7月1日起,客来福品牌广告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

    客来福衣柜

    衣柜广告宣传

    ****实现品牌超级裂变

    客来福与中央电视台正式签署广告战略合作协议,客来福品牌广告将于7月1日正式在央视开播。届时将在

    CCTV-1/13《朝闻天下》;CCTV-13《资讯30分》后广告时段;CCTV-15《精彩音乐汇》;CCTV-4《中国文艺》

    黄金时段的优质栏目高频次亮相,面向全国的电视观众进行新一轮强劲的品牌推广和宣传。CCTV作为国内高端权威的媒体平台,是覆盖面最广、受众人群最多、品牌效应最高、公信力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家级传媒,是高效铸造品牌形象的舞台,其品牌赋能优势不言而喻。

    此次登陆央视是客来福2018品牌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客来福广告直击央视高收视、高频次、多时段、强势覆盖收视人群、强化传播力度的投放策略,与品牌高端定位吻合,充分彰显了品牌的雄厚实力,实现品牌影响力的超级裂变。

    客来福打造“海陆空”品牌新矩阵

    除了央视广告投放,客来福机场广告、高铁传媒、高速大牌等优势资源已全面上刊,形成系统的“海陆空”品牌新矩阵,实现高声量、多维度的品牌覆盖。

    机场广告

    央视广告投放

    高铁广告

    衣柜品牌宣传

    高速广告

    客来福衣柜

    电梯广告

    衣柜广告宣传

    客来福1000部户外电梯广告登陆北京

    定制幸福家 只选客来福

    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拥有华东、华南两大生产基地,其中,华东生产基地座落于中国合肥,占地12万平米,华南生产基地座落于广东佛山,占地5万平米,引进了国际先进的全套德国豪迈(HOMAG)自动化生产设备,技术创新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客来福已经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化企业,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销售网络遍及全国,2016年成功上市,2017年签约当红实力男神朱亚文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实力品牌与当红男神的强强联合必将推动客来福进入品牌全速发展的新时代。

    客来福登陆央视、上百座品牌广告登陆机场、高铁站,为正深入布局中国的客来福注入了强劲的品牌新动力。相信客来福必将全面发力,在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奏响新篇章。

    作为“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和“合肥市品牌示范企业”,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被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选中参加本次“精品安徽”央视宣传周活动,感谢党和政府长期以来对客来福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为“中国智造2025”贡献力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304626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