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18Roca上海艺术廊举行开幕启动仪式

    2018Roca上海艺术廊举行开幕启动仪式

    2018-06-30 01:06: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豆芽俏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Roca上海艺术廊举行开幕启动仪式

    2018年6月28日,由西班牙顶尖设计师FrancescRifé设计,Roca在华开幕的第五家艺术廊——Roca上海艺术廊,经翻新升级后再度华丽亮相。

    乐家卫浴

    Roca上海艺术廊外景

    开幕式

    Roca上海艺术廊开幕仪式现场

    时间与空间交汇,艺术与产品融合

    这里,不仅仅是一个商品展示的地方……

    Roca艺术廊继承和延续了Roca将艺术、设计和产品完美结合为一个独特空间的传统,将“设计、创新、环保”的核心理念倾注于此,成为了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乐家卫浴

    Roca上海艺术廊内景

    独特的空间格局和颇具设计感的产品吸引了大批优秀艺术家与业界众多知名人士齐聚于此,碰撞出绮丽多彩的艺术之光。

    开幕式

    西班牙驻上海经济商务领事Alfonso Noriega

    乐家卫浴

    开幕式

    Roca 上海艺术廊开幕活动现场

    开幕活动现场,科技感十足的“冰屏”开启了这场华丽升级的回归揭幕仪式。西班牙驻上海经济商务领事Alfonso Noriega、设计师 Francesc Rifé、Roca集团品牌传播总监 Xavier Torras、Roca中国区总经理 Emilio Salazar、出席活动并致辞祝贺,各界宾客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的时刻。

    乐家卫浴

    Roca 上海艺术廊开幕启动仪式

    引人注目的LED屏幕,将展示空间最大化,生动展现了一道关于光、影像、城市、街道与人互动的风景。同时,到场宾客提供了具有西班牙特色的火腿以及各色佳肴。

    开幕式

    乐家卫浴

    Roca 上海艺术廊开幕活动现场

    Roca中国区总经理 Emilio Salazar 在开幕仪式现场表示:“2018年是Roca在中国大跨步的一年,也是其着手向中国市场发力的一年。Roca作为一家享誉全球的知名卫浴企业,其上海艺术廊与去年北京艺术廊的双双开幕,预示着Roca在华两个艺术廊全部以新面貌面对新的市场与消费者,也代表了Roca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开幕式

    Roca中国区总经理 EmilioSalazar致辞

    二度改造该空间的西班牙知名设计师Francesc Rifé表示:“希望被赋予全新功能和灵魂的Roca上海艺术廊,能以独特而富有说服力的方式再现居室空间。”

    乐家卫浴

    Roca 上海艺术廊 设计师 Francesc Rifé

    Roca艺术廊是Roca全球的特殊艺术设计品牌传播项目,在卫浴行业独树一帜。目前该艺术廊在全球一共有6家,分别设在巴塞罗那、马德里、里斯本、伦敦、北京和上海。

    开幕式

    Roca巴塞罗那艺术廊

    乐家卫浴

    Roca伦敦艺术廊

    Roca在世界各地设计的艺术廊因其独特的设计和建筑概念已经获得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304626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