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怡发门窗将携"境界"系列新品亮相中国建博会

    怡发门窗将携"境界"系列新品亮相中国建博会

    2018-06-30 01:03: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糖豆无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怡发门窗将携"境界"系列新品亮相中国建博会

    2018年7月8日——11日,中国广州,广州建博会,怡发门窗独领风骚,推出500平超大展馆,独具一格的"境界"系列全新产品,30多项产品技术专利……7月8日,怡发在在琶洲广交会展馆C区等你。

    怡发门窗
    建博会

    怡发门窗为广东怡发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中高端旗舰品牌,是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之一。怡发品牌定位东方上品,以改善人类家居环境为品牌崇高使命,把东方顶尖文化精髓融入产品研发、品牌形象和企业文化中,满足全球认同和热爱东方文化的中高端客户群体对生活品位空间的需求。

    怡发门窗
    建博会

    广东怡发门窗诞生于2004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上海交通大学产学研合作单位。怡发总部位于广东佛山,在江西宜春设有分厂。生产基地工厂总占地面积十二万平方米,年生产各类门窗和阳光房三十多万方,是国内大规模门窗生产企业之。公司创办伊始就坚持走自主研发之路,持有行业领先的30余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拥智系列、慧系列、境界系列三大系统产品。

    怡发门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304626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