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重磅 新濠夏季新品抢购节携手“中国之声”

    重磅 新濠夏季新品抢购节携手“中国之声”

    2018-06-30 00:14: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烤鸡专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磅 新濠夏季新品抢购节携手“中国之声”

    日前,新濠大理石瓷砖品牌正式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达成品牌宣传战略合作协议!携手“中国之声”,为即将在全国开展的“新濠夏季新品抢购节”活动宣传造势,影响力席卷全国!

    新濠大理石瓷砖

    广告数据表明,近两年广播广告增幅高居四大传统媒体之首。移动收听人群作为广播的重要受众群体,体现出的商业价值也吸引了很多国际品牌的关注。本次新濠品牌选择“中国之声”进行深度合作,看中的也正是其覆盖范围之广,影响力巨大的宣传优势。

    新品抢购

    “新濠夏季新品抢购节”即将启动,本次活动覆盖全国门店,藉由本次“中国之声”平台,对活动进行深化及传播,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新濠品牌,了解到夏季抢购节,为这场全国战役打下坚实的基础。

    品牌推广

    新濠大理石瓷砖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304625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