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居然之家首个“垂直森林城市综合体”落户湖北黄冈

    居然之家首个“垂直森林城市综合体”落户湖北黄冈

    2018-06-30 00:01: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动人踢导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居然之家首个“垂直森林城市综合体”落户湖北黄冈

    6月28日,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家”)首个“垂直森林城市综合体”项目落户湖北黄冈。居然之家旗下子公司——黄冈居然之家商业地产有限公司以2.93亿元的价格成功摘得黄冈市黄州区中心区域近4.5万平方米的商住用地。

    居然之家

    大动作频频!2018年,居然之家在加速门店扩张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转型升级的新零售模式。4月30日,居然之家从“大家居”向“大消费”转型升级的第一店——居然之家体验MALL(丽泽店)正式开业(盒马引领网红店入驻浪潮 居然之家体验MALL全新启航);6月2日、3日相继在北五环靓屋和十里河店开业的“原创艺术家”,是居然之家探索家居卖场艺术化的新尝试,在家居行业内也属首创(居然之家驱动原创艺术走进千家万户)。6月28日,居然之家垂直森林黄冈项目的成功签约,正式拉开了居然之家打造创新商业综合体模式的序幕。

    新零售

    北京居然之家垂直森林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勇争(左)代表居然之家签约

    该项目总建设规模20余万平方米,包含居然之家新零售体验MALL、垂直森林高端住宅、精品公寓、特色商街等。

    居然之家

    2018年4月,居然之家与意大利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Stefano Boeri Architetti,以下简称“SBA”)在中意设计论坛上共同宣布全面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充分释放各自的优势,以每年项目建设规模至少50万平方米的速度在中国各大城市推广“垂直森林城市综合体”项目(深度合作博埃里 居然之家创新商业综合体模式)。

    新零售

    黄冈项目是居然之家与“SBA”合作的首个“垂直森林城市综合体”项目。这是双方合作的一次突破性尝试,一方面引入“垂直森林”概念,于建筑外立面种植景观植物,打造城市领域与自然领域之间全新的生活体验。另一方面,双方在人类第四代建筑道路上积极创新,结合国内市场与中国传统住宅的特色,引入关键性技术,力求让住宅回归本质,建立稳定的绿色生态系统。

    居然之家

    发力新型购物中心是居然之家从“大家居”向“大消费”转型的重要一步,也是其寻求自我革新的关键一环。未来,居然之家将加快节奏,陆续于湖北、广西、重庆等其他省市布局垂直森林城市综合体,稳扎稳打,赢得从“大家居”向“大消费”过渡的转型之战。

    (来源:居然之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304625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