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IFSEC英国展:视声发布全新智能控制解决方案和产品

    IFSEC英国展:视声发布全新智能控制解决方案和产品

    2018-06-29 16:14: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健忘和小兔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IFSEC英国展:视声发布全新智能控制解决方案和产品

    6月19-21日,业界瞩目的2018年英国国际安全与消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IFSEC International,行业简称“IFSEC 英国展”)在伦敦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视声作为行业领先的安防对讲及智慧楼宇与住宅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围绕“IOT·AI创造美好生活”主题,向全球专业观众集中展示了楼宇安防与智能控制领域前沿的创新技术、科技成果,以及面向家庭的以AI驱动的智能解决方案,吸引了欧洲安防行业客户的聚集关注。

    全新智慧家庭控制终端

    此次亮相的GVS全新智慧家庭控制终端由西班牙顶尖大师设计,其外观、UI设计风格融合了西班牙多元的文化艺术,简约轻奢,极具现代工业设计之美。系统采用国际统一标准的KNX和RJ-45双接口,稳定、兼容、节能、高效。在可视对讲的基础上,全面融合智能家居的各项功能,可以直接在终端上实现安防监控、灯光场景控制、窗帘控制、新风/空调控制等功能。同时云端与人脸识别功能成为本次展示的亮点,受到众多客户的喜爱与赞赏,是展会上的“明星”产品。

    “AI · 云 · 语音助手”让生活更智能

    视声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以AI为引擎,在充分重视个人数据的隐私和保护(GDPR)的基础上,可接入亚马逊AWS、微软Azure云平台,除了可通过智能控制面板进行操作控制,也可以用Siri,Alaxa等进行语音控制。系统支持ZigBee、WiFi、蓝牙Mesh、KNX等协议,为家庭和社区带来简单、灵活、多样的交互体验。

    科技点亮智慧生活

    视声K-BUS智能楼宇控制系统是开放式协议,兼容性强,建立在国际标准KNX技术基础之上,能够与IP、DALI、RF等其他协议扩展连接,通过EasyCube进行手机/平板远程控制,实现对灯光照明、遮阳、温度等环境及场景的最佳控制,K-BUS还可与社区的安防报警系统联动,并以计算机网络的形式实现综合管理。在办公楼、轨道交通、航站楼、场馆、酒店、学校、工厂、医院、商业综合体等智能建筑中被广泛使用。

    本次展出的K-BUS智能楼宇解决方案包括了最新的房间控制器3.0版、基于IOT的温控面板、连框欧标按键面板(2/3/4联+55温控+55插座)、3.5寸智能触摸面板等智能产品。KNX与IOT融合的智慧楼宇控制系统,可实现智能化生活办公、高效的节能控制与可靠的系统运行等,系统支持星型、树型、线型等多种组网方式,极大节省了工程施工成本。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94625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