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与国家战略接轨 看利亚德如何玩转“****”

    与国家战略接轨 看利亚德如何玩转“****”

    2018-06-29 16:03: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歌曲粗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与国家战略接轨 看利亚德如何玩转“****”

    2018年5月28日,由中国著名导演王潮歌执导、马来西亚永大集团投资的大型实景演出《印象马六甲》试演成功,现场2000名观众见证了盛况,都被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和曲折的历史文化故事给深深折服,据悉《印象马六甲》是张艺谋团队的第十个印象项目,也是第一个走出国门的印象系列项目。

    image.png

    此次印象系列走出国门,登陆马六甲是为了进一步实践习***提出的“****”战略。为了做好此次的《印象马六甲》实景演出项目,利亚德集团承建了《印象马六甲》剧场室外1800平米异形LED屏幕,以LED高新科技点亮马六甲这一新晋文化地标,向全世界展现中国LED制造的强大实力,打造LED显示技术和建筑艺术跨界融合的经典佳作。

    利亚德为“****”战略布局添砖加瓦还不止于此,其还为“****”沿线城市带去了许多精品文化工程,并且将继续加大东南亚市场的多个业务上的合作,甚至有计划在欧洲斯洛伐克建设LED生产工厂!

    LED显示行业为“****”添砖加瓦的不止利亚德一家企业,以洲明科技为例,无论是在“****”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会场,还是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场及以色列国际机场等地,都可以看到洲明科技提供的各种款式LED显示屏,事实上,洲明科技产品早就远销到了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等43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制造的LED显示屏产品销往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的中国生产的显示屏不计其数,全球每卖出10块显示屏就有8块是中国生产的,中国是全球最主要的LED显示屏生产和出口基地,中国LED显示屏企业生产了全球超过80%的LED显示屏,目前全球有超过160个国家从中国采购LED显示屏。在之前,欧美一直是我国LED显示屏输出的主要市场,随着“****”进程的推进和欧美市场日趋饱和的状态,“****”沿线城市将成为中国LED显示屏企业产能的释放点。

    许多企业虽然对“****”战略并不熟悉,可事实上这些“****”沿线国家,对于这些来自中国的显示屏一点都不陌生,在此之前这些国家就和中国LED屏企有着贸易往来,但苦于没有国家战略的支持,国内LED屏企只能是和各个国家保持普通的贸易关系,根本无法扎根到各个国家的市场里去。如今有了国家“****”战略的支持,国内屏企必将渗透到周边国家的各个市场里去。

    近来,由于全球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和美国处处“美国优先”的狭隘思想的蔓延,我们要做好最坏的打算,那就是失去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的美国市场。这样一来,未来“****”沿线国家市场将愈发重要。

    我们可以说LED显示企业为“****”添砖加瓦,也可以说是“****”带动了LED显示行业的发展。“****”涵盖了130多个国家、70多个国际组织,其中68个国家和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关系。5年来,“****”建设逐渐从理念转化为行动,从愿景转变为现实,建设成果丰硕。

    除了输送大批精品文化项目,中国铁路部门响应国家“****”政策开通新丝绸之路“中欧铁路货运班列”一经开通以其综合性价比、时效,成为广大跨境卖家中欧线路首选。“中欧班列”不仅是链接中国与欧洲贸易运输的物流通道,更是主推国内商品通往欧洲国际性中转枢纽的动力引擎!

    对于LED显示行业本身而言,国内的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产能过剩和同质化严重使价格战愈演愈烈,不少企业把目光投向欧洲市场,随着欧洲市场的日趋饱和,开辟新的市场愿景尤为强烈。

    “****”沿线的城市无疑是最好的新兴市场,这些在LED显示屏空白的国家,刚好需要这些LED显示企业的“填补”,正好形成互补关系,利用当地巨大市场需求,把我们现在的这些已经固化产能变成新的投资,不仅可以解决产能过剩,还可以拉动这些地区的经济增长,从而实现互惠互利,LED显示企业也就顺理成章的搭上“****”这辆快车。

    image.png

    “****”确实为LED显示行业带来了许多机遇和机会,但是现实往往机遇和挑战同在。

    首先,LED显示行业在得到这么多新兴市场之后,如何在这个市场上把市场的风气带动起来是一个问题,在国内,有些LED显示企业之间竞争相当激烈,价格战盛行,抄袭成风。其次,欧洲的客户非常注重产品的性能和服务,产品的显示效果和后期的维修服务对于他们来说十分重要,所以在欧美市场我们对于产品质量一定要严格把控。其他新兴市场也不容坏风气污染,要努力创造更加积极向上的贸易关系和更良好的贸易氛围,加强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知名度和美誉度是企业除了优良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的第二生命,而打造享誉国际的品牌是每个企业梦寐以求的事情。对于企业如此,对于一个民族也是如此,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中国商品以质量差和“山寨”闻名,不仅自己的产品做的差还连带伤害了自己“山寨”的品牌。近年来,除了中兴制裁案,中国LED显示行业也因为知识产权问题被美国诟病,甚至到了对簿公堂的地步。我们一定要敲响警钟,尽量避免此类事情的发生,特别是在开拓“****”周边国家市场的时候,一定要遵守相关国家和地区的规定。

    不过,今时不同往日,中国制造已经今非昔比了,但改变中国商品的国际形象要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个LED显示企业做起!这也要求我们每个LED显示企业扛起这份民族责任,只有扛起这份民族责任,才能扭转中国产品在国际上不好的形象!所以,LED显示企业必须扎扎实实做企业,认认真真做产品。要像****在国际社会上树立起一个扎扎实实发展又负责任的大国形象一样去树立和爱惜自己的形象。

    中国LED显示行业产能很大,市场规模也是全球第一,却还是没能去建立一个国际标准,要知道在科技行业绝对是“得标准者得天下”。这就暴露了我们LED显示行业外强中干,大而不强的缺点了,我们需要在“****”沿线国家做大做强我们的LED显示企业,从而达到建立行业国际标准的地步,进一步在国际LED显示行业拿到绝对的话语权。

    这也引发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些国家的经济发展层次不齐,而且大多是欠发达国家,我们LED显示行业一定要“对号入座”,不能不考察当地市场的情况,就一窝蜂的涌入当地市场。而许多国家欠发达的问题也必将随着“****”进程的推进和中国对于这些国外市场扶持力度加大,将会慢慢改变这样的局势上的尴尬。

    “****”是国家战略的重要一环,更是造福全世界人们的重要一环,其旨在鼓励更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去,主动拥抱世界,整合全球顶尖的资源,包括技术、人才、智慧的对接,这一战略的提出是将中国这一经济大国的影响力辐射到更多国家和更多地区,更是让更多的国家地区实现合作共赢的模式。

    继往开来,我们站在新的贸易风口下,一个更开放化,更合作化的贸易环境正在建立,每一个LED显示企业都应该将扛起民族责任大旗,紧密的围绕这项惠及全球的项目LED显示企业才能得到更长远的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94625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