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佛山照明智能新品开启智慧光环境

    佛山照明智能新品开启智慧光环境

    2018-06-29 16:00: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愤怒和音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佛山照明智能新品开启智慧光环境

    在刚刚落幕的2018光亚展上,佛山照明、佛照电工携重磅产品亮相,集中展示了其在智慧家居、工程商照、电工电器的解决方案,以模拟实景呈现了智慧、绿色、舒适的现代空间。

    佛山照明智能新品开启智慧光环境_1

    佛山照明携智能新品亮相

    现场,佛山照明、佛照电工展示了最新科研成果,并设有多个照明与电工产品体验区,展示了各式智能照明、高端酒店工程照明、LED照明、创意开关等产品。展会期间,佛山照明引起国内外参展商、大咖专家、设计院校、技术人员和行业媒体的高度关注。

    此次,佛山照明重点展示了智能照明类产品,并将健康照明融入其中,营造健康、舒适的灯光照明,受到参展商的一致好评。佛山照明副总经理魏彬曾在采访中表示,智能照明不仅涉及照明产品本身,还牵涉控制模块、通讯装置、物联网等多个跨界领域。

    后期,佛山照明智能照明产品还将应用到工程项目当中,包括房地产智能家居、商业连锁、商业智能消防等领域,推动智能照明一体化发展,通过人性化的产品设计为生活带来更多的便捷,推动家居照明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此外,作为佛山照明重要利润增长点的海外业务,借助于亚洲最具规模的照明LED展览平台,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参观,时尚智能的展馆设计、专业的灯光布置进一步提升了外商对佛山照明品牌的认知,并达成多项合作。佛山照明表示,未来还将与各大平**合提供多维度整合服务,为商业照明提供专业合理的照明解决方案。

    在本次展会上,佛照电工重点展示了智能Z1系列开关和F16/F17/S8/V8等系列产品。作为智能家居的重要一环,佛照电工智能开关打破了传统开关的单一功能,针对不同情境需求实现一键控制,因其操作的便利性,故而在智能家居浪潮中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通过现场智能区域的体验,众多观展商对佛照电工的智能系列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表示“智能开关发展趋势势不可挡,相信佛照电工将赢得更多消费群体的欢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佛山照明大气简约的展位设计和多款优秀产品的亮相,不但吸引了众多海内外观展商前来咨询洽谈合作,更用优异的表现展示了佛山照明的实力,对品牌推广起到重要作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94625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