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紫荆花漆攻坚水性漆技术难题

    紫荆花漆攻坚水性漆技术难题

    2018-06-29 10:56: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幻爱黑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紫荆花漆攻坚水性漆技术难题

    近年来,随着国内的环保督查力度的技术加强,天津、上海等地区陆续出台“禁油令”,溶剂型涂料企业的发展不断受限,发展空间越来越小,很多溶剂型涂料企业也在逐步转向水性涂料领域。涂料企业的转型将深入推进“油转水”步伐,是行业绿色转型升级的重要工作。

    水性涂料市场前景广阔

    在全国“油改水”政策趋势下,随着人们对健康环保意识的提高,和消费意识的转变,溶剂型涂料已经不足以满足人们对于健康生活的追求,用环保的水性涂料替代溶剂型涂料已势在必行。

    水性涂料作为一类环境友好、资源节约型涂料,除具有一般溶剂涂料的高强度、耐磨等优异性能外,并且对环境无污染,中毒和着火的危险性小。根据世界范围内对低VOC排放的环保型涂料的调查显示,水性涂料尤以水性工业漆表现较为突出,从根本上消除或减少了因VOC排放带来的环境污染等问题。环保的水性工业漆凭借其产品创新优势,将迅速成为涂料行业的新主角,并延伸至家装市场,代替传统油性调和漆,油性磁漆。

    随着我国水性涂料产品性能、应用技术与经验的不断提高,水性涂料市场总量在逐年递增。据权威数据报告显示,水性涂料预计在2022年达到3271万吨,市场总值预计达到1461亿美元,6年间年均增长率预计为6%。并且预计亚太地区水漆市场在2016——2022年间将达到最快7.9%的增长。由此可见,水性环保涂料的增长空间巨大,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紫荆花净味多功能水性漆登陆消费市场

    涂料行业作为传统化工行业,绿色环保一直备受全社会和消费者的高度重视。重视环保、低碳,以及更绿色健康的家居生活,日渐成为现代人的共识。随着现代消费结构的升级,消费者在选购涂料产品时,将产品质量和环保性能作为了首要考虑因素。

    深耕中国市场三十多年,紫荆花涂料一直将“透过绿色环保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人建设更美好的生活环境”作为企业愿景,并为之不断努力。依托母集団叶氏化工强大的研发实力,紫荆花涂料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和科研成果转化力度,走在环保型涂料研发生产的行业前沿。作为创新的重要成果,紫荆花最新推出的净味多功能水性漆就采用紫荆花独有的净味配方,并在此基础上层层扩展,结合耐候保色技术、防锈防腐技术等,为消费者打造更为健康的绿色家居生活提供优质选择,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

    紫荆花净味多功能封固底漆、紫荆花净味多功能水性漆、紫荆花净味多功能防锈底漆

    紫荆花净味多功能封固底漆、紫荆花净味多功能水性漆、紫荆花净味多功能防锈底漆

    紫荆花净味多功能水性漆作为水性工业漆家装体系产品,是为家居饰面装饰防护领域而研发的新品,是一款真正的环境友好、资源节约型涂料。产品采用功能填料、复配优质高性能丙烯酸乳液精制而成,净味环保,漆膜致密,硬度高,遮盖力强丰满度佳。不仅适用于室内外铁木,还适用于门窗、护栏、家具、暖气片、金属工具、墙面等表面装饰,色彩亮丽耐候保色。同时配套净味多功能水性封固底漆或净味多功能水性防锈底漆使用,饰面效果更佳,更持久。

    净味多功能水性封固底漆,是一种易被基材吸收、干燥速度快、封闭性能好的绿色环保型水性木器辅助涂料。对水性木器漆涂装中,特别是浅色或者白色漆施工时出现的木材色素、油脂、污染上渗等均有良好的封闭效果。而净味多功能水性防锈底漆,以丙烯酸乳液为基料组成的单组分快干型水性防锈漆,具有优异的防锈性能,用于一般防护要求,处于中等腐蚀环境下的金属表面防护,如户外钢结构制品,机械设备,储罐、管道等钢铁表面的防锈。

    在“油改水”的发展大趋势下,紫荆花涂料将通过聚焦水性漆新技术、紧跟市场变化,以产品和技术优势引领水性漆市场,助推水性涂料迈向一个新台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94625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