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皮阿诺“群星闪耀 收纳季I”长沙站完美收官

    皮阿诺“群星闪耀 收纳季I”长沙站完美收官

    2018-06-29 04:08: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云有魅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皮阿诺“群星闪耀 收纳季I”长沙站完美收官

    6月24日,皮阿诺“群星闪耀 收纳季I”湖南省联动在长沙红星美凯龙岳麓店完美收官!此次活动邀请了两位笑星大咖大兵、赵卫国为活动联袂助阵!这是皮阿诺继6月10日邀请卓依婷在中山参加群星闪耀 收纳季I启动仪式后,再次通过省区联动及明星助阵的方式向消费者传递家居收纳的全新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皮阿诺总部也为到场客户带来了多重福利!大品牌的实力、优惠的产品价格、明星的效应令当天现场气氛就如长沙的天气,热情如火!来自湖南长沙、岳阳、常德、沅江等城市的数百名客户来到活动现场!喜剧大咖大兵、赵卫国两位老师的精彩表演,使现场掀起了一个个高潮!

    皮阿诺全屋定制

    签单环节收银处更是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整个促销期(5月26日-6月24日)的销售总合同数据达到了4180万!这是今年皮阿诺距离广东省联动时隔14天后再次创造了超过4000万的业绩!这个令人惊喜的数据再次证明了皮阿诺产品强大的号召力!

    促销活动

    明星

    喜剧大咖大兵、赵卫国

    点赞皮阿诺橱柜 全屋定制

    624湖南省联动活动当天

    邀请喜剧大咖大兵赵卫国亲临助阵

    幽默的相声、默契双簧表演

    引来大家阵阵的笑声与掌声!

    为皮阿诺消费者带去了快乐!

    皮阿诺全屋定制

    在幽默的表演中

    更是点赞皮阿诺是“商界的英雄”

    促销活动

    现代消费升级时代,物品不断增多!家居产品怎样更好的收纳物品,成为了很多人关心的问题!皮阿诺亟时发现消费需求,2018年重塑品牌定位,聚焦“收纳”!9重收纳,厨房不乱!9重收纳,空间就是大!

    皮阿诺在产品研发方面不仅注重产品的外观设计的艺术感,更注重产品的收纳功能设计!希望超强的收纳功能,让客户享受美好的家居生活!湖南省联动活动现场,两位喜剧大咖也非常认可收纳已经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并在皮阿诺新品牌标语画框签字留念!

    明星

    皮阿诺全屋定制

    活动结束,两位老师参观了皮阿诺橱柜长沙红星岳麓专卖店!在仔细聆听了皮阿诺工作人员对产品的详细介绍后,对皮阿诺产品大力赞许!“中国好橱柜 就选皮阿诺!”并在皮阿诺橱柜经典畅销产品“阿尔卑斯”签名留念!

    促销活动

    明星

    上市品牌+过硬的产品品质+合适的价格=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皮阿诺—上市大牌

    同时此次活动也得到了皮阿诺总部领导以及红星美凯龙领导的大力支持!皮阿诺副总裁张晓午先生在活动致辞中介绍:

    自2018年初,皮阿诺基于对消费者新的居住需求的洞察,发布全新品牌战略“9重收纳”!通过产品完美的收纳方案让客户享受更舒适的家居生活!并会用更好的产品品质,更优惠的价格回馈给到场的消费者朋友们!

    皮阿诺全屋定制

    红星美凯龙长沙岳麓区总经理周亚光先生也亲自为皮阿诺打CALL“皮阿诺是中国橱柜及定制家居领域的佼佼者,更是行业为数不多的上市企业之一,选择皮阿诺,就是选择好的家居方式!”

    促销活动

    皮阿诺—13年专业品质

    消费者朋友选择产品的时候,除了考虑品牌、价格等因素,更加考虑产品的品质!皮阿诺总部同事在现场亲自做了几个震惊全场的实验!再一次让消费者朋友见证了皮阿诺橱柜13年的专业品质!

    明星

    台面火烧 + 台面防爆实验 + 板材抗刮擦实验

    皮阿诺回馈消费者—丰富的让利模式

    皮阿诺强势回馈消费者

    工厂直供价!惊喜的折扣!

    丰富的大奖礼品!

    多重优惠政策!

    让现场的客户纷纷排长龙交钱刷卡!

    当天单笔最高成交额高达30万!

    整个活动促销期30天

    合同总金额达到了4180万!

    皮阿诺全屋定制

    促销活动

    明星

    收纳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收纳让生活变得更加舒适,更加美好!皮阿诺将继续通过各种活动形式向消费者朋友传递这个生活价值观!据悉7月份广州建博会皮阿诺将展出一系列超级收纳新品!欢迎所有感兴趣的朋友莅临参观!

    精彩活动还在延续!!!

    皮阿诺强势入驻第20届中国建博会

    (广州)

    2018年7月8日-11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场馆

    (琶洲馆)

    皮阿诺橱柜 全屋定制

    A区4.2-14

    皮阿诺将在广州中国建博会

    期待全国各地的来宾莅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94625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