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志邦携手法兰菲强势登陆广州建博会:助您紧抓定制业巨变新机遇!

    志邦携手法兰菲强势登陆广州建博会:助您紧抓定制业巨变新机遇!

    2018-06-29 01:33: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孝顺用蜗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志邦携手法兰菲强势登陆广州建博会:助您紧抓定制业巨变新机遇!

    2018年7月8日—11日,有着“亚洲第一展”美誉的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盛大开幕。作为定制业先锋派代表——志邦厨柜携手法兰菲定制家居亮相琶洲展馆4.2馆05号&10.2馆12号,以新时代的创新技术,开启前所未有的家居体验。让到场意向经销商与总部高管、行业大咖面对面探讨“生意经”,感受“大平台遇见大品牌,岂止于精彩”的品牌实力。

    相信带着项目意向去到展会现场的你,一定需要一份“指南”,让你快速透析行业近几年发展趋势的同时,从中领悟领先品牌的战略方向。本文,就从志邦厨柜近三年参展概况,为您揭秘行业领先品牌的参展之道,从侧面剖析行业前景动向,让您伺机抓住发展机遇。

    展馆外观:轻奢风当道 融入意式极简情调

    由志邦厨柜2016年、2018年展馆外观设计不难看出,意式轻奢风格始终为主线。但2018年展馆设计在原有强调金属线条元素的基础上,采用高级灰为主色调、自然石岩纹理,再加上黑色铝框的搭配,整体更为极简、优雅、质朴。介于意式轻奢风和意式工业风的全新展馆,是志邦厨柜的第九代全新展厅。

    该展厅顺应近年定制家居行业主体消费群体的主诉求:时尚与前卫,朝气与个性。经典的灰调神秘冷酷、优雅轻盈,加以柔和温润的原木色相佐,混搭交错又创造出更丰富的层次变化。传统美学元素与现代 美学元素被志邦厨柜又一次完美演绎,优美纹路流畅韵律,让意大利新轻奢主义贯穿于外观造型,尽显都市新贵对时尚质感的不懈探索。

    法兰菲定制家居

    志邦厨柜2018年展馆(上)与志邦厨柜2016年展馆(下)

    新品:融合历史与自然 将精致设计进行到底

    志邦厨柜2016年新品TOUCH完美演绎力学形态下的智能生活,展现人与物品互动时产生的力学形态变化;2017年新品Art Deco则带着摩登艺术符号,演绎出魔方般变幻无穷的摩登格调。每一款新品的背后,不仅存在一个可供追溯的设计故事,更蕴藏着志邦厨柜&法兰菲定制家居对家居生活空间可能性的一次次实现。

    2018年新品布拉诺自然如此,设计师从神秘的水上之城威尼斯布拉诺岛汲取创意灵感,木纹独有自然温馨感,与金属带来的超现实感,让您放佛置身于似真似幻的现实童话中;白色、浅灰、铅灰色的鲜明对比和进口PET精致材质,让年轻人在北欧意式风格的空间中,保存自身角色与个性。

    广州建博会

    志邦厨柜2018年新品布拉诺-厨房空间(共4个空间)

    法兰菲定制家居

    志邦厨柜2018年新品布拉诺-客厅空间(共4个空间)

    广州建博会

    志邦厨柜2018年新品摩登-厨房空间

    法兰菲定制家居

    志邦厨柜2018年新品

    从2016年新品TOUCH+SPLENDID metal金属色应用、2017年Art Deco+CUCINA的极简灰运用,到2018年布拉诺+摩登的铅灰色的采用,连续三年,志邦厨柜&法兰菲定制家居用自然的柔美与现代的灵动融合,诠释出现代意式风格生活空间的多重可能。丰富材质的碰撞与融合下,不变的是志邦厨柜&法兰菲定制家居自成一派的设计体系,以及社会大众对精致生活的无限追求。

    广州建博会

    志邦厨柜2016年新品TOUCH(左上)和SPLENDID metal(右上)、志邦厨柜2017年新品Art Deco(左下)和CUCINA(右下)

    内核:专注厨房更懂生活 延续精致生活

    每年都在升级变化的展馆和新品,其后是志邦厨柜和法兰菲定制家居从未停止对家居空间探索的内核,是追逐“开启晶志生活 领航定制家居”的品牌内涵。在传统与现代,华丽与极简的风格较量中,它秉承长久以来的“规则”,延续“精致生活”的高品质生活,醉心于艺术文化内涵的追求。

    2016年,志邦厨柜举行以“开启晶志生活 领航定制家居”为主题的广州招商会;2017年6月30日,志邦厨柜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代码:603801),让经销商抓住风口的红利期;2018年,志邦厨柜&法兰菲定制家居“新时代 大定制”的广州展投资分享会期望助您抓住行业机遇!

    法兰菲定制家居

    新时代大定制——志邦厨柜&法兰菲定制家居广州站投资分享会

    本届展会将成大家居建材领域全球展出面积最大的展会,届时“定制、系统、智能、设计”四大主题,将从“冠军品牌、业界人士、产地区链、跨界品类、优质资源”等方面见证建装行业五大“融合”。强企荟萃,百花齐放,且看志邦厨柜&法兰菲定制家居亮剑第二十届中国建博会(广州)!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94625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