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临海市福力得地板浙东休闲家居城五周年盛典落幕

    临海市福力得地板浙东休闲家居城五周年盛典落幕

    2018-06-28 18:53: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牛排专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临海市福力得地板浙东休闲家居城五周年盛典落幕

    2018年6月23、24两日,此次周年盛典由浙东休闲家居城主办,第三方三人禾协办,集合了38家国内建材行业首屈一指的大品牌。福力得地板作为中国环保地板典范,也被邀请参加此次盛典。从清晨开始,浙东家居城就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海洋,燥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了临海人民的热情,福力得地板工作人员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着顾客的到来。

    临海市福力得地板浙东休闲家居城五周年盛典落幕_1

    福力得地板为消费者带来了健康环保特色产品------净醛抗菌功能型地板。同时还为消费者展示了净醛抗菌地板的实验全过程,让每一位顾客都可以亲眼见证福力得净醛抗菌地板的效果!

    临海市福力得地板浙东休闲家居城五周年盛典落幕_2

    活动现场人流涌动,导购员们向消费者耐心地讲解,并详细地询问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认真地介绍适合的地板,热情的服务深受现场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消费者们纷纷下单。

    临海市福力得地板浙东休闲家居城五周年盛典落幕_3

    临海市福力得地板浙东休闲家居城五周年盛典落幕_4

    随着活动的成功落地,让我们庆贺福力得地板凭借自身品牌优势、产品质量优势、售后服务优势,成功的从30多家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盛典的销量冠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84624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