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2018年灯具市场 健康照明产品受关注

    2018年灯具市场 健康照明产品受关注

    2018-06-28 17:23: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蕉和豆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灯具市场 健康照明产品受关注

    当下,灯具照明产品同质化非常严重,灯具企业尤其是传统家具灯饰企业该如何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成为行业共同关注的话题。

    如今LED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但是蓝光危害仍然存在,眩光和闪烁也是LED危害健康的主要因素,人们对LED照明的关注也由对“节能”的质疑转移到“健康、舒适”。

    584f708220b73.jpg

    所谓健康照明,就是通过LED照明,改善并提高人们工作、学习、生活的条件和质量,促进心理和生理健康。

    无论是我们日常家居照明用的白炽灯、还是各种装饰用的彩光灯,如果不合理使用、不加以控制的滥用,灯光过强、过暗、或过绚、过变化无常,都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

    2017年11月20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重点专项“面向健康照明的光生物机理及应用研究”在苏州启动。

    以“光与健康”为研究核心,通过相关比对研究以及光品质评价实验,确定半导体照明对人体健康的短、中、长期影响机制和规律,形成与之对应的生理和病理数据库。通过明确半导体照明产品的光生物影响机理,形成客观生理指标评价方法,将给出半导体照明产品健康性提升的技术解决方案、实现健康照明的产业化应用、构建“光健康”标准体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84624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